陸秦驍雙.腿交疊動作無比矜貴的坐在沙發上麵,一隻手撐在沙發的邊緣,杵著下巴,目光卻落在別墅巨大的落地窗外麵,那在太陽光底下噴灑著水花的噴泉上麵。

    別墅的每一個角落,都是邀請了專門的景觀大師跟風水大師來研究構景的,所以從陸秦驍坐著的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水花跟太陽光奇妙的相撞出一條彩虹來。

    當然,陸秦驍的心情,卻沒有彩虹這般七彩了。

    沒有人知道他現在到底是在想著些什麽,隻是這個模樣的他,絕對是在盤算著些什麽。

    而陸秦驍養著的一條變色龍,已經悄無聲息的爬到了他的手臂上麵,正歪著腦袋仿佛是在思考好奇自己的主人為什麽不理它。

    陸秦驍思考了幾分鍾之後,便拿出了手機,然後撥通了一個號碼。

    很快,電話那端就傳來了百裏夏的聲音來。

    “喂,請問你是?”

    “我是陸秦驍,想要跟你做一場交易,你意下如何?”

    陸秦驍的語氣,一如既往的淡定從容。

    “交易?什麽交易?”百裏夏的語氣裏麵,變得更加的困惑起來。

    “當然是讓你跟夜北霆能夠順利結婚的交易了。”

    而陸秦驍唇角微微揚起了一個弧度,將自己心中的打算,告訴給了百裏夏。

    等到陸秦驍掛斷電話,那已經是十分鍾之後的事情了。

    他將放在一邊的西裝外套給放在手臂上麵,起身離開了這一棟別墅。

    今天晚上,一場好戲就要開始上演了。

    他要讓曾經相愛的兩個人,最後變成陌路。

    而陸秦驍離開,夏淺溪是不知道的。

    這幾日來的煎熬,讓夏淺溪從薄家大宅裏麵出來之後,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如今困意連連,很快就抱著景寶躺在床.上睡著了。

    但是睡夢中,夏淺溪再次來到了她無比畏懼的地方。

    周圍陣陣寒冷讓她感覺到牙齒都在打顫,忍不住雙手環胸,而她的麵前,再次出現了那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來。

    夏淺溪第一個念頭,就是畏懼得想要逃跑。

    “又是你……你為什麽每次都要在我的夢裏麵出現呢?我不想要見到你,你走開啊……”

    夏淺溪害怕的一直在後退,而這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卻隻是看著她冷笑。

    甚至,這個女人直接就伸手掐住了她的脖子,臉色看起來說不出的冷漠,“五年前,我被霍宗催眠,誤打誤撞卻將你這個第二人格給喚醒,霍宗為了將錯就錯,直接讓你成為了我,失去了薄夜白,我沒有任何想要去爭奪這一具身體的欲.望,我選擇逃避,讓你去代替我無憂無慮的活下去,可是你隻會逃避,懦弱,甚至我最愛的男人都要死了你還能跟著陸秦驍回來,夜白是我的底線,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能夠從我身邊搶走他……”

    “你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麽,你隻不過是我夢中.出現的一個人而已,放開我……救命……放開我……”夏淺溪已經無法呼吸了。

    “去找夜白,他受傷了,他很難受,去找他……去找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