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其他人呢?其他人還好吧?”夏淺溪繼續追問,雖然呆在大宅裏麵的這幾天她可以用通過手機去了解外麵所發生的一切,然而通過手機了解到的,隻不過是那些在幕後操控的人在控製輿-論,他們發布的內容是故意讓你知道而已。

    網絡上麵多少的事情,其實根本就沒有表麵上那麽的簡單。

    “陸秦驍如今依舊是薄家的家主,至於司徒雪的話,因為老太太逝世的緣故,一直受薄家恩澤的司徒家族也出現了內亂,司徒雪參加完老太太的葬禮之後,就回去穩定司徒家中的狀況了。當然,我們蘇家也派出了軍隊去管理,所以問題不算太大。”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說話臉色變得有些尷尬起來,“隻是……”

    “隻是什麽?”

    夏淺溪立馬追問,原本慢慢緩和的心情,也因為蘇意禮尚未說完的話,變得緊張兮兮起來。

    “隻是現在薄家的一切,暫時都交給薄蒼來管理,因為……因為這五年來的勞損,還有老太太的突然去世,對陸秦驍造成很大的打擊,他的身體狀況,已經不能再繼續管理薄家大大小小的事情了。”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就徹底不淡定了。

    “陸秦驍管理錦江集團這麽多年,也沒有什麽勞損,而且這五年來跟老太太的交流也算不上很多,這理由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可信度。”

    夏淺溪知道陸秦驍那麽薄情的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因為老太太逝世而表現出有多麽難過的。

    她說完了之後,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是不是薄蒼這個人的計謀?造成今天這一切,全部都是因為薄蒼!”

    這一次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車子裏麵卻出現了一片寂寥。

    蘇意禮跟魏洛兩個人都不說話,而夏淺溪臉上憤怒的表情,也慢慢的變得冷靜起來。

    “大少奶奶,現在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蘇意禮最終還是如此安慰夏淺溪,夏淺溪張了張嘴巴,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些什麽。

    車窗外麵的天色,慢慢的變得明朗起來。

    而夏淺溪的心情,卻越發的沉重。

    車子一路行駛到了醫院門口,夏淺溪在醫院呆了一會兒,確定薄希爵沒有太大的問題之後,這才打算回去韻園。

    然而她剛從病房出來,就看到了牽著景寶的陸秦驍。

    陸秦驍的臉色並沒有過多的疲憊,對於他而言,雖然這些時日裏麵發生了太多棘手的問題,可是已經不再相信感情的他,卻沒有多大的難過。

    這一切,原本就是在他的意料之中。

    早晚都會來!

    “景寶——”

    “媽咪,抱抱。”

    景寶在看到夏淺溪之後,立馬掙脫開被陸秦驍牽著的手,然後往夏淺溪的懷中撲去。

    夏淺溪也蹲下.身子張開雙臂擁抱著景寶。

    明明才幾天沒有見麵,可是對於夏淺溪而言,感覺周圍的一切,早就已經物是人非了。

    “走吧。”

    陸秦驍看了一眼夏淺溪,隨後轉身往出口的位置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