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法處置?什麽家法?”司徒雪的語氣裏麵滿是震驚,雖然她不是薄家的人,但是對於薄家的家法,還是無比熟悉的。

    薄家身為大富大貴的人家,能夠在整個華國永垂不朽這麽多年,當然是無規矩不成方圓。

    這麽多年過去,薄家不僅僅是家族得到了空前的強大,甚至是他們的家法家規,也一直在修補完善著。

    雖然說有法律,可是法律也隻能是約束那些普通的人而已。

    但凡薄家的人觸犯到薄家的家法,已經嚴重到要用家法來處置,那麽絕對不死也要去半條命!

    “當然是以按照故意傷害老太太的罪名來家法伺候。”薄蒼回答得那叫一個一本正經。

    “姨媽現在還在手術室裏麵搶救,這件事情還是等姨媽醒過來再說吧。”司徒雪立馬就如此說道。

    司徒雪畢竟這些年來也一直在管理著司徒家族,如今薄蒼打著怎樣的心思她又怎麽可能會不知道呢?

    不就是想要趁著薄家現在亂成一鍋粥的時候,處理夏淺溪。

    這種情況,姨媽以前就已經跟司徒雪說過。

    雖然說的時候司徒雪一直認為這樣的可能性不可能發生。

    然而她還是記住了姨媽說的話:那就是如果真的這種情況到來了,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好夏淺溪跟景寶。

    “難道我不是薄家的人嗎?既然老太太出事,身為她唯一的兒子,我自然要在這關鍵時刻,肩負起穩定大局的使命。”

    “現在薄家的家主是陸秦驍,到底要怎麽處置也要看家主如何處理,輪不到你來管理,難道你忘記了,你雖然姓薄,但是你已經不是薄家的人了嗎?”

    當初薄蒼對薄希爵跟薄夜白兄弟倆下毒,鬧到整個薄家都知道,便已經將他驅逐出了薄家,流放到了國外。

    司徒雪直接提醒著薄蒼的身份,成功激怒了薄蒼,甚至在薄蒼的眼中,已經出現了慍色。

    “是啊,現在薄家的家主是陸秦驍,你沒有說話的資格。”

    司徒雪的一個下屬也如此附和道。

    “閉嘴!這是我們薄家的家事,輪不到你們外人來摻和。”薄蒼說完了之後,便將目光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詢問道,“秦驍,這件事情你怎麽看?”

    從始至終都沒有為夏淺溪說任何話的陸秦驍眉頭緊鎖,仿佛是在思考些什麽。

    他並沒有馬上回答薄蒼的問題,反而是薄希爵沉不住氣道,“我相信大嫂是絕對不可能做出傷害奶奶的事情,今天這件事情,我們還得慢慢調查,這些證據說明不了什麽東西。”

    薄希爵也站在了夏淺溪的麵前保護她,而夏淺溪現在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

    從那天發現老太太安神湯裏麵被下了毒藥的她,其實早就已經掉入了薄蒼設計好的大坑裏麵來。

    她要是再說些什麽,恐怕薄蒼還要越發的不要臉。

    薄家的幾位元老,也開始麵麵相覷,他們在糾結,到底是相信誰的話。

    當然也有幾個人,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並沒有那麽的驚訝,似乎今天的一切,已經在他們的預料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