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猛然間睜開眼睛,從床.上下來跑到了窗戶旁邊,竟然看到了別墅外麵,言恒澈站在樓下大聲叫喚。

    “夏淺溪,夜大哥快不行了,你要是聽到我的聲音,麻煩你出來好不好?”

    “夏淺溪!出來啊!我知道你在裏麵,你別躲著不開門!”

    言恒澈平時看起來也很風度翩翩,但是如今扯著嗓子大聲叫喚,真的是將平日裏麵他給夏淺溪留下的好印象,全部都給毀了。

    夏淺溪在聽到‘夜大哥快不行了’這句話之後,也不深究言恒澈為什麽會來這裏,直接穿著拖鞋跑了出去。

    四五分鍾的時間,夏淺溪終於跑到了言恒澈的旁邊。

    “夜北霆怎麽了?”明明都打算想要放棄了,可是隻要一聽到關於夜北霆的事情,夏淺溪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去關心。

    女人,果然就是心口不一的物種啊。

    “夏總,你終於出現了,求求你趕快去勸勸夜大哥吧,如果繼續再這樣下去的話,夜大哥真的會死,天呐他實在是太恐怖了,夏總你看,我身上的這些傷,都是夜大哥打的。”

    言恒澈在說話的時候,還很貼心的掀起了自己的袖子,夏淺溪看到言恒澈白皙的手臂上麵,好幾個地方竟然出現了淤青。

    其實言恒澈壓根就不知道夜北霆跟夏淺溪的事情,隻是十多天前夜北霆約他出去喝酒的那一天,他因為說錯話跟薄希爵打了一架之後,慢慢的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本讓夜北霆如此反常的就是夏夜公司的女老板夏淺溪啊。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夜北霆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頹廢著。

    言恒澈雖然年輕,可是也算是情場的老手。

    當然知道夜北霆為什麽會這樣子,還不都是為情所困。

    然而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夜北霆墮.落頹廢下去,但是無論他怎麽勸夜北霆都聽不進去。

    最終言恒澈得出一個結論:解鈴還須係鈴人,他這種小蝦米,可能說破嘴皮子都沒有用。

    所以言恒澈在憋著十多天之後,終於鼓起勇氣來找夏淺溪了。

    “你能不能一次性將話給說完,你這樣子我壓根就不知道夜北霆怎麽了?”

    “夜大哥已經連續喝了十多天的酒了,這些日子裏麵我也不知道夜大哥跟你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原本多麽積極向上的一個人,如今竟然卻如此的頹廢,我尋思著這件事情絕對跟你有關係,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夏總要不你跟我去一趟好不好?”

    夏淺溪皺眉,最終還是上了言恒澈的車。

    約莫十多分鍾的時間,言恒澈就將車子給停在了淮城著名的一家燒錢窟裏麵。

    從這個燒錢窟裏麵進進出出的,都是化著各種精致妝容穿著限定衣服的男男女-女。

    身上隻是穿著一套居家服的夏淺溪,頭發還是隨意綁起來的,跟這裏格格不入。

    所以當她從言恒澈的跑車裏麵下來的時候,立馬就吸引了一大批的目光。

    當然,這些目光大多數都是女人的。

    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因為自己姣好的臉蛋還有引以為傲的身材,再加上年紀都不超過二十,青春活力,原本以為靠著這些數不清的優點可以在這個地方釣到土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