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沉默著聽完了陸秦驍的話,最終還是心下一狠,開口道,“陸秦驍,我同意跟你結婚。”

    有些時候,不狠狠逼自己一把,根本就不能夠快刀斬亂麻!

    夏淺溪太過於想要將她跟夜北霆之間的所有千絲萬縷都給斬斷,如此大家都絕望了,可以讓彼此都會好過一些。

    還是那句話:長痛不如短痛。

    欲要上車的陸秦驍根本就沒有料到夏淺溪竟然會說出這一番話,他那冰冷的表情終於出現了一絲裂縫,然後慢慢擴大,到最後整個人的表情都變得無比的驚訝起來,“你確定?”

    陸秦驍早就已經想好了到他計劃的時間裏麵,如果這個女人還不配合他的話,直接綁也要把她綁到婚禮上麵。

    他從來都沒有什麽運氣,也從來不會奢想些什麽。

    對於他而言,之所以能夠得到如今的一切,或許就是因為他足夠的卑鄙無恥,所以才得到的這一切。

    可是當這個女人說出要跟他結婚的這一句話的時候,不管是她出於什麽樣的目的,陸秦驍都感覺到自己漆黑的上空,一簇煙火絢爛的綻放!

    “我確定,陸秦驍,我們結婚了,為了保護景寶,我願意嫁給你,但是我們必須做個協議,結婚之後,我不需要履行妻子的義務,現在怎麽樣結婚之後我也怎麽樣,你不能約束我,我也不會約束你,即便是你在外麵找女人,我也不會說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夏淺溪無法接受跟陸秦驍像普通的夫妻一般相處,可如果按照現在這樣相處,似乎還是可以接受的。

    “好。”陸秦驍答應得很快。

    “既然這樣的話,那明天去拍攝婚紗照,然後婚禮就直接定在了一個星期之後,你覺得如何?”

    從陸秦驍的語氣裏麵,似乎恨不得一步到位,直接跟夏淺溪合葬在一起。

    隻要這個女人成為他的妻子,他才有資格去正大光明的管著她。

    至於薄夜白的,那就當一輩子的夜北霆吧。

    “行。”

    夏淺溪點點頭,而陸秦驍這才驅車離開。

    隨後,她便回到了別墅裏麵。

    說來也是玄幻,她竟然就在短短的幾分鍾之內,就把自己嫁給了陸秦驍了。

    這種內心毫無波動的婚禮,是她從來都沒有想過的。

    當然,夏淺溪不知道的是,驅車離開的某人,雖然表麵上無比淡定的將車子開出了別墅區。

    可是開到外麵之後,陸秦驍就再也無法控製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停車雙手用力拍了拍方向盤,自言自語的說了句‘yes’!

    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激動,看起來就像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一般。

    陸秦驍拿出了手機,撥通林俞的號碼。

    “陸總,您好請問您有什麽事情需要讓我去做嗎?”

    電話那端,傳來林俞非常恭敬的聲音來。

    自從薄夜白去世之後,陸秦驍就提拔林俞成為了SK集團的經理。

    並且很快林俞也負責了公司很多重要的領域,然而即便是陸秦驍很提拔林俞,林俞對於陸秦驍都是尊敬當中夾雜著疏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