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而且主治醫生也說隻需要靜養一段時間就好了,一直呆在醫院裏麵也太無聊,還不如出來走走。”

    夏淺溪笑了笑,說完了之後,景寶也開口說話了。

    “媽咪,以後景寶會保護媽咪的,景寶要抓住那個壞人,然後幫媽咪報仇!”

    景寶說完了之後,那一張無比稚嫩的小臉上麵,竟然寫著非常堅定的表情來。

    “好,景寶以後可是媽咪的大英雄呢,要保護媽咪。”

    夏淺溪的臉上帶著非常幸福的笑容,她住院的這一段時間裏麵,景寶每天放學之後都會過來碰她。

    小家夥每天都會搜集各種各樣的笑話還有故事,笑話用來在不同的時段講給夏淺溪,而故事則在夏淺溪要睡覺之前來哄她睡覺。

    別看景寶的年紀小,他要是疼起女人來,真的就是無微不至。

    “看來,得趕快找人保護你們母子倆了。”老太太非常自然的接了景寶的話,說完了之後,還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坐在她們身邊的陸秦驍。

    而陸秦驍剛好也抬起頭來,將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整個車子裏麵,聽不懂老太太話的人,可能就隻有景寶了吧。

    其他人在聽完老太太的話,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不一樣。

    尤其是憶瑜還有薄蒼,他們兩個人的目光,甚至已經在半空當中極快的對視一眼,然後又錯開。

    “以我們薄家的財力勢力,想要保護他們母子倆,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嗎?為什麽還要再考慮其他的人?”

    薄蒼如此問道。

    “當然要找一個能夠保護得了寶貝孫媳婦跟景寶的人了,畢竟我們薄家看上去一片和睦,實際上內鬥嚴重,我就怕有一天我不在了,有些人會在他們兩個人的身上做文章。”

    老太太看著薄蒼,雖然眼前的這個人是她的親生兒子,可是她恨他。

    是他將她的長孫給害死了。

    “如果你是在擔心我會傷害他們的話,那你大可不必,我對薄家的財產,一點興趣都沒有。”

    薄蒼的眼神裏麵滿是不屑,然而老太太卻輕哼一聲,“你最好如此。”

    語落,整個車子裏麵陷入了一片僵局,誰也不再說些什麽。

    夏淺溪這一次,是被送回到了韻園。

    所有人都陪在她的身邊,熱熱鬧鬧的吃了一頓晚餐之後,其他人這才陸續離開。

    當然,老太太在臨走之前,還特意讓陸秦驍留了下來。

    雖然老太太是找了個借口讓陸秦驍留下來的,可是明眼人一眼就知道,老太太是為了給陸秦驍跟夏淺溪製造機會。

    夜北霆沒有出現之前,老太太對於夏淺溪和陸秦驍還是很看好的。

    雖然夏淺溪不喜歡陸秦驍,可是最後如果她真的遭遇了什麽不測,夏淺溪還是識大體知道該怎麽做。

    然而當夜北霆出現,這些天夏淺溪的情緒變化,老太太知道千萬不能繼續讓夏淺溪跟夜北霆發展下去,否則到最後別說是薄家這邊脫不開身惹上大-麻煩,就連小小的一個百裏家族,都可以把他們給弄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