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還是離開了。

    而當他的身影剛剛消失在病房門口,夏淺溪就無比厭惡的推開了身邊的陸秦驍。

    陸秦驍看了夏淺溪一副很是沮喪失落的模樣,臉色依舊冷漠,“夜北霆最終還是會娶百裏夏的,他所有的公司還有資本,都掌握在百裏清的手中,他不可能放棄一切跟你走的。而且你不知道嗎?今天早上各大媒體已經報道了夜北霆要跟百裏夏結婚的消息。”

    夏淺溪猛然間抬起頭來,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

    “而且,你如果執意要跟夜北霆在一起的話,到最後不僅僅你,景寶兩個人陷入危難當中,就連同夜北霆,也會遭受到百裏清的報複,百裏清多麽記仇的一個人,你覺得夜北霆拋棄了他的女兒,他會放過夜北霆嗎?”

    陸秦驍說完了之後,想要去摸一摸夏淺溪的頭發,可是卻被夏淺溪給躲開。

    他放在空中的手僵了僵,但是卻沒有收回。

    反而將自己的身體越發的靠近夏淺溪,強勢而又霸道的摸了摸她的頭,“長痛不如短痛,比起以後可以想象得到的悲慘,還不如識時務者為俊傑。這樣若幹年之後,即便是死了,也可以跟曾經死去的薄夜白有個好交代對嗎?你配得上他的深情,嫁給我隻是為了保護景寶。”

    陸秦驍就好像是夏淺溪肚子裏麵的蛔蟲一般,說出來的話正是夏淺溪這幾天糾結猶豫不敢麵對的。

    而他說得有道理,夏淺溪也不知道該怎麽反駁。

    隻是,就在病房裏麵沉默的時候,沒想到好端端的陸秦驍,竟然開始咳嗽起來。

    起初,陸秦驍的咳嗽聽起來沒有太大的異常。

    可是到了後來,陸秦驍的嘴角竟然隱隱有紅色的血跡溢出。

    夏淺溪原本是不打算理會陸秦驍的,畢竟這個男人她總是喜歡不起來。

    然而隨著陸秦驍咳嗽越來越嚴重,像是要將自己的心肝脾肺腎都要咳出來一般,夏淺溪才忍不住關切道,“陸秦驍,你沒事吧?”

    “沒……咳咳……沒事……咳咳……”陸秦驍咳得平日裏麵那一張無比冷漠的臉上也出現了緋紅。

    “你怎麽咳血了?”夏淺溪看到陸秦驍嘴角溢出來的鮮血之後,捂住嘴巴無比驚訝。

    陸秦驍眉頭皺了皺,隨後迅速往洗手間裏麵走去。

    緊接著,還是劇烈的咳嗽。

    夏淺溪連忙摁了摁床頭的呼叫鈴,很快醫生就進來。

    “大少奶奶,請問您哪裏不舒服嗎?”醫生的語氣非常的恭敬,畢竟躺在這張病床.上麵的女人,可是薄家的大少奶奶,SK集團未來的女主人,擁有著可以操控別人生死的能力。

    但凡他們稍微出點差錯惹怒了這一位大人物,估計這輩子就毀了。

    “醫生,你們去看看陸秦驍,他剛剛咳得很厲害,而且還吐血。”

    夏淺溪雖然看不順眼陸秦驍,可是陸秦驍現在的狀態,明眼人一眼就是很不對勁。

    甚至,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來薄蒼的那一張臉來。

    一個人好端端的突然間咳血,該不會是中毒了吧?

    當然,這個念頭隻是在夏淺溪的腦海裏麵一閃而過。

    很快,她就將這個念頭給否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