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那一張無比英氣的俊龐上麵,滿是不解,“你又在抽什麽風?”

    這五年來,對於薄希爵時不時的抽風,蘇意禮早就已經習慣了。

    隻是這家夥每次抽風之前都毫無預兆,這讓蘇意禮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你現在是要去見魏洛?”薄希爵的語氣裏麵,充滿了質問。

    而蘇意禮則很是坦然的點點頭,“嗯。”

    “小蘇蘇,你是不是喜歡魏洛啊?我看你最近都跟魏洛在一起。”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道,“我聽說部隊裏麵女人太少,基本都是男的,所以很多時候,男人出櫃也沒有什麽問題,你跟魏洛,該不會是……”

    接下來的話薄希爵沒有說完,因為腳上傳來的劇烈痛意,讓他壓根沒有機會繼續說下去。

    蘇意禮狠狠的踩著薄希爵的腳,並且還用力的碾壓。

    “你給我閉嘴,部隊裏麵的所有人,都是刻意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的真英雄,你這個隻會在淮城當紈絝子弟的人,根本就沒有資格去評論他們。還有,我跟魏洛清清白白,我去找他也是因為最近金泉彬的事情,收起你那齷齪肮髒的想法。”

    對於蘇意禮而言,部隊是最為神聖不可玷汙的地方。

    而薄希爵這個從小就沒有體會過戰亂的人,也沒有見過朝夕相伴的舍友死亡,那種對部隊的崇拜跟敬畏,是根本無法想象的。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便用力推開了薄希爵,然後上了車。

    原本他是打算載著薄希爵回去的,可是這個男人這幾天陰陽怪氣冷嘲熱諷,蘇意禮也懶得理會薄希爵。

    上車之後就很快的驅車離開了,留下捂著自己腳吃痛的薄希爵。

    “喂……我這還沒上車呢。”

    “我去,你這家夥,蘇意禮老子不爽你很久了!”

    “給我停車!”

    薄希爵想要追在蘇意禮車子後麵,無奈人家四個輪子他一雙.腿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到了最後,蘇意禮的車影很快就消失在薄希爵的視線裏麵。

    “草!”薄希爵難得說了句髒話。

    接下來的幾天,便是夏淺溪呆在醫院裏麵靜養。

    醫院的周圍都有層層的保鏢在二十四消失保護著夏淺溪,而前來探望夏淺溪的人也一批接一批。

    夏淺溪在這幾天時間裏麵,也將曾經發生的事情,從陸秦驍的口中知曉了個大概。

    雖然老太太千叮嚀萬囑咐,不準讓任何人告訴夏淺溪五年前所發生的事情來。

    隻是陸秦驍這家夥壓根就是個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隻要夏淺溪問的,隻要他知道的,基本都會告訴她。

    而且,陸秦驍陪伴夏淺溪的時間,很明顯的多了起來。

    夏淺溪在醫院裏麵躺著的這些天裏麵,陸秦驍基本都是中午十二點左右,直接從SK集團趕過來。

    然後陪著夏淺溪。

    夏淺溪要是詢問他問題,陸秦驍就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夏淺溪倘若想要休息,陸秦驍就會坐在沙發上麵安靜工作。

    即便是夏淺溪讓陸秦驍離開好幾次,這個家夥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