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夜北霆,他甚至已經站在了病床旁邊,欲要去牽住昏迷當中夏淺溪手的時候,沒想到另外一隻手卻率先握住了夏淺溪的手。

    夜北霆將不悅的目光給落在了這一隻手的主人身上,發現握住夏淺溪手的,竟然是正在大口喘氣的陸秦驍。

    兩個男人的目光在空中相遇,空氣裏麵瞬間就聞到了硝煙的味道。

    陸秦驍充滿警告意味的審視著夜北霆,而夜北霆臉上的表情,也像是被觸犯到了領域的雄獅一般。

    仿佛下一秒,兩個男人就會展開殊死搏鬥。

    可是陸秦驍跟夜北霆兩個人,卻同時將目光給移開。

    雖然他們看彼此都不順眼,然而這個時候,可不是打架單挑的好時機。

    當然,昏迷當中的夏淺溪,是不知道這一切的。

    昏迷到現在,外界所發生的一切對於她而言,都沒有任何的影響。

    她再次掉入了無邊的黑暗當中,這一次,她甚至已經看到了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飄在自己的麵前。

    她的身上,被淡淡的光暈給籠罩著,整個人看上去異常的神聖跟高潔。

    “是你……”夏淺溪這一次,已經不再像第一次那般害怕,反而在看到這個渾身上下流露出來淡淡悲傷的女人,充滿了同情。

    這個女人點了點頭,夏淺溪又困惑道,“我是睡著了嗎?怎麽會來到這個地方了?”

    她記得上一次自己睡著了之後,才會夢到這個女人。

    “你不是睡著了,而是受了很嚴重的傷,隻有在你意識最為薄弱的時候,才能夠見到我。我已經找到我的夜白了,請你把我的身體還給我。”

    “還給你?為什麽要還給你?這是我的身體,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麽?”夏淺溪就納悶了,這個女人是不是神經病。

    每一次在見到這個女人的時候,都給她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你的身體是我的,是你搶走了屬於我的身體。”

    說完,這個漂浮在半空當中的女人,竟然往她的麵前飛來。

    她的雙手掐住夏淺溪的脖子,夏淺溪立馬瞪著一雙無比驚恐的目光。

    她在拚命反抗,想要將掐在自己脖子上麵的這一雙手給拿開。

    “咳咳……放開……放開我……放開……”

    夏淺溪掙紮著,就在她覺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時候,猛然間睜開了眼睛。

    赫然映入眼簾的是刺眼的白色,空氣裏麵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

    而好幾張熟悉的人臉,在夏淺溪醒過來的時候,全部都出現在了夏淺溪的上空。

    薄希爵,老太太,憶瑜,還有陸秦驍,夜北霆,蘇意禮……

    以及夏淺溪不認識的幾個醫生。

    “寶貝孫媳婦你終於醒了。”

    “大嫂,哪裏不舒服嗎?”

    “大少奶奶——”

    “淺溪。”

    “淺溪——”

    不同的聲音瞬間傳入夏淺溪的耳朵裏麵,夏淺溪皺了皺眉,感覺自己像是動物園裏麵被圍觀的猴子一般,忍不住瑟瑟發抖問道,“你們……你們這是在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