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並不是一下子就將夏淺溪的肚子給劃開,反而很享受劃開這個過程。

    因為動作很緩慢的緣故,夏淺溪感覺到肚子上麵的痛意,在慢慢的增加。

    疼,更疼,疼到感覺呼吸都變得難受起來。

    她想要掙紮,然而四肢已經被禁錮了的她,無論怎麽掙紮,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雖然看不到自己的傷口到底是什麽樣子,可以夏淺溪完全可以腦補那血腥恐怖的畫麵。

    自己也要成為五髒六腑都可以看得到的驚悚屍體,那種前所未有的恐懼,讓夏淺溪感覺連求救的聲音都發不出來,身體一度冰冷得厲害,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像是被凍住了一般。

    到了最後,她甚至已經放棄掙紮了。

    在不久的將來,她會成為這個房間裏麵眾多屍體的其中之一。

    “夏淺溪,你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讓你多活了五年,已經是我對你最大的恩賜了。”

    “你這個隻為了自己快樂的毒婦,是你害死的清越,害死的超超。”

    說話的男人手上的動作越發的瘋狂起來,而夏淺溪的意識也在慢慢的變得恍惚。

    腦海裏麵,瘋狂的記憶就像是潮水般襲來。

    “不需要謝我,我救你是另有所圖。”

    “夏小姐,我需要個妻子來應付家裏麵的人逼婚,我通過各方麵的綜合能力計算,你是最符合我薄夜白妻子的女人。”

    “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你,以後我會以我的生命來保護你,至死不渝。”

    ……

    熟悉的男聲從她的耳邊響了起來,夏淺溪眼角的淚越發的洶湧了。

    “夜白……夜白……”夏淺溪無意識的在叫喚著薄夜白的名字,這一刻,她似乎已經忘記了自己正躺在死亡之床.上麵。

    “是你要來接我走了嗎,夜白?”

    夏淺溪目光渙散的看著天花板,仿佛白色的天花板已經不再是天花板,上麵出現了無數張臉來。

    那些不在她記憶當中,卻讓她感覺到無比熟悉的臉。

    最終,這些麵孔全部都變成了薄夜白的麵龐來。

    而正在殺死夏淺溪的男人,他的身後卻傳來了槍聲。

    砰——

    砰砰砰——

    砰——

    無數顆子彈朝著他站著的位置飛來,如果他繼續殺死夏淺溪的話,他也會葬身在這個地方。

    男人迅速做出了決定,狠狠將手術刀給插在了夏淺溪的腹部,隨後往一個方向跑去。

    也不知道他摁到了什麽開關,原本嚴絲無縫的牆壁立馬就出現了一扇門,這個男人便往門裏麵跑去。

    站在樓梯口的夜北霆見到這一幕,立馬吩咐道,“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一定要抓到這個男人!”

    夜北霆下達命令之後,跟在他身後的下屬留下四個人保護他,其他的便迅速追在了逃跑男人的身後。

    夜北霆則迅速往床邊跑去。

    當他看清楚躺在床.上的夏淺溪的模樣時,忍不住狠狠倒抽一口氣,感覺心髒像是被什麽鈍器給擊中,疼得好幾秒鍾壓根就無法接受眼前的一切。

    他可以看得到她肚子上麵那恐怖被劃開的傷口,還插著一把手術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