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夜北霆壓根都沒有將這個女鬼給放在眼裏。

    而是直接往出口的地方快速跑去。

    “我去,又跑?”女鬼的心態已經完全崩了。

    這男人長得是真的帥氣,可是為什麽就這麽能夠折騰人呢?

    就在女鬼猶豫了這麽幾秒鍾,視線裏麵,早就已經沒有了夜北霆的身影。

    而夜北霆在跑出去之後,並沒有去山頂領獎,而是選擇了一條非常偏僻的小路,然後一直往前跑著。

    隻是,這一條偏僻的小路,在開始的時候,上麵還有一些被折斷的枝丫可以讓夜北霆來提供辨別。

    隨著時間的推移,夜北霆也分辨不出來,夏淺溪到底是被潛伏在黑暗當中的那一個人帶去什麽地方。

    就在夜北霆一籌莫展的時候,低下頭猛然間看到了戴在自己手腕上麵的手表。

    瞬間,原本還很煩躁的臉上,如今卻出現了欣喜若狂。

    這一塊手表上麵有著定位芯片,如果淺溪手腕上麵戴著的那一塊手表沒有被摘下的話,短時間內,是完全可以調查到這個女人到底在什麽地方。

    於是乎,夜北霆立馬就拿出了手機,往信號強的地方給下屬打了電話,讓他們去跟嬰兒山的負責人溝通,並且在最快的時間內,直接就鎖定了夏淺溪手腕上麵戴著的那一塊手表的地理位置。

    而此時此刻,已經距離夏淺溪失蹤半個小時了。

    夜北霆也已經乘坐索道從山上下來,遊樂園的門口,下屬也已經驅車等候。

    當夜北霆上車之後,就直接追蹤目標。

    當然,發生的這一切,薄希爵跟蘇意禮他們,現在還不知道。

    薄希爵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堪堪將這個嬰兒山的關卡給走完了一半。

    當然,之所以能夠走到現在,完全就是托了蘇意禮的福。

    如果不是因為蘇意禮多次去救薄希爵,可能薄希爵早就已經出局了。

    別看這家夥平時挺機靈的,隻要沾染上跟恐怖的事情有關的東西,立馬就變成一個智障一般。

    薄希爵雙手抱著蘇意禮的手臂,甚至還將自己的俊龐埋在蘇意禮的肩膀上麵,語氣帶著顫抖,“小蘇蘇,現在我們是在哪裏?鬼還有嗎?”

    蘇意禮他們走的關卡,是找到了這一次通關的捷徑,所以他們在通過了前麵幾個關卡之後,直接就已經來到了故事裏麵,那個女人被幾個男人強女幹的地方。

    這個地方,也就是夏淺溪跟薄夜白不久前來到的地方。

    空氣裏麵的血腥味異常的濃烈,甚至連被蘇意禮牽著的景寶,都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意禮叔叔,這兒空氣好難聞。”景寶抬起頭來,看到薄希爵像是一隻八爪魚一般掛在了蘇意禮的身上,一張臉上滿是濃濃的無奈。

    對於自己的這個親叔叔,他真的是無語了。

    膽小成這個樣子,難怪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景寶不要怕,這些難聞的味道,隻不過……隻不過是為了增加恐懼而已……別……別怕。”

    明明薄希爵自己害怕得不得了,但是還鼓起勇氣,顫顫巍巍的鼓勵著景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