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像是珍寶一般被夜北霆給護在懷中,兩個人繼續往前走。

    即便是到最後一關,他們手上戴著的手表,也沒有使用綠色的幫助按鈕。

    夏淺溪雙手無意識的拽緊了夜北霆的衣服,看著身邊撲朔迷離的鬼影重重,突然間,天上的殘月消失,整個世界像是陷入了無邊的黑暗當中。

    夏淺溪‘啊’的尖叫了一聲,直接將腦袋給深埋進入了夜北霆的胸口。

    對於她而言,現在夜北霆就是她的依靠。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一道非常淒厲的女人的聲音在夏淺溪的耳邊響起,她甚至已經聽到了類似於骨頭在碰撞的恐怖聲音來。

    這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就像是在看《咒怨》裏麵響起的那種聲音。

    咯吱——

    咯吱——

    有什麽東西在慢慢的朝著他們靠近。

    甚至夏淺溪還聽到了非常輕微的呼吸聲。

    然後,漆黑的周圍突然間閃了一下,夏淺溪看到了山洞門口,直接出現了一個渾身濕噠噠的女人。

    她的頭發看起來黏糊糊的,整個人身體削瘦得厲害,身上穿著的衣服也是幾塊破碎的布料而已。

    “鬼媽媽……這個女人是鬼媽媽!”

    夏淺溪更加的害怕起來。

    這個時候,她已經忘記了其實自己是在體驗鬼屋而已,這一座嬰兒山上麵的所有鬼,都隻是演員扮演的而已。

    “沒事的。”夜北霆的語氣裏麵聽不出任何的波瀾起伏,看到朝著他們靠近的這一隻女鬼,甚至臉上的表情滿是鄙夷。

    “這個鬼媽媽絕對是從水裏麵爬出來的,夜北霆我們趕快跑,不然她會把我們給殺了的。”

    夏淺溪現在,已經被完全帶入到了恐怖的鬼故事裏麵。

    然而,喜愛安息剛剛看清楚這個女鬼的模樣,周圍再次陷入了無邊的黑暗當中。

    三秒之後,又閃了一下。

    這一次,鬼媽媽距離他們又更近了……

    如此循環幾次之後,鬼媽媽跟夏淺溪還有薄夜白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就隻有三四米左右。

    甚至,鬼媽媽已經停了下來,然後緩緩抬起頭,將無比幽怨的目光落在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上。

    那一張恐怖的臉上,到處都是窟窿。

    就連一雙眼睛,竟然也變得像是黑洞一般。

    隻不過眼睛周圍的顏色不是黑色,而是觸目驚心的紅色。

    夏淺溪害怕得瑟瑟發抖。

    “你們……殺了我的孩子,都要為我的孩子陪葬。”

    “拿命來……我要為我的孩子報仇。”

    鬼媽媽說話的同時,已經朝著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伸出了雙手。

    她的手臂上麵滿是露出來的鞭痕還有流血的傷口,指甲又黑又長,讓人看著非常的惡心。

    “跑。”夜北霆牽著夏淺溪的手,直接頭也不回的往一個方向跑去。

    女鬼則在夏淺溪他們的身後追著。

    約莫跑了三四分鍾之後,他們兩個人,終於把追在身後的女鬼給甩出了一截距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