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昏暗的燈光,可以看清楚山洞的牆壁上麵,竟然刻著密密麻麻的東西。

    夏淺溪忍不住湊到牆壁的附近,這才看清楚原來這些密密麻麻的東西,竟然是英語還有圖畫。

    這些英語的話,夏淺溪隻能依稀的看清楚幾個詞語。

    翻譯成為中文的意思,那就是什麽‘打戰’,‘結婚’,‘離別’,‘死亡’之類的。

    而且每一個單詞後麵還有很長的一片空白,單詞的下麵,會簡單的刻出一幅畫。

    這幅畫看上去,起初是兩個擁抱在一起的人,然後是被抓走的男人,再然後便是一個女人跟一個孩子……還有麵目猙獰的幾個男人……

    夏淺溪慢慢的看著,而薄希爵也在無比認真的看著。

    “話說大嫂,我怎麽覺得牆壁上麵的這些畫,就像是在給我講述嬰兒山那個被強女幹的女人的故事呢?你看第一張畫,就是兩個擁抱在一起的人,這代表著是相愛的情侶,緊接著便是男的要去打戰,隻留下女人,然後就是女人獨自照顧著孩子……”

    薄希爵一張圖片一張圖片的開始解釋起來,隻是到了後麵的那幾張圖片,上麵滿是鮮血還有刮痕,看上去像是有人用手直接將石頭給刮開一般。

    光是想想指甲在牆壁上麵所發出來的聲音,就讓人覺得異常的難受跟刺耳。

    因為光線太過於昏暗的緣故,薄希爵看不太清楚,隻能越發的靠近牆壁。

    隻是他突然間看到了牆壁上麵化著一個女人的臉,而那一雙眼睛似乎在動一般。

    臥槽!

    這是什麽鬼啊?

    薄希爵以為自己看花眼了,揉了揉眼睛再次看了一眼,一隻蝙蝠竟然直接從這個女人的眼睛裏麵飛了出來。

    安靜的山洞裏麵立馬再次響起了薄希爵的尖叫聲。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

    薄希爵原本站著的地方突然間塌陷,站在原地的薄希爵直接就跌倒下去了。

    “大嫂——”

    “希爵!”

    夏淺溪欲要將身體往下掉的薄希爵給拽入,可是因為薄希爵下墜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的緣故,夏淺溪還沒有抓住薄希爵的手,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從眼前消失。

    緊接著,薄希爵的聲音也沒有了。

    原本塌陷的地方也迅速合在一起,任憑夏淺溪怎麽踩在地上,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希爵?希爵你沒事吧?能聽得到我說話嗎希爵?”

    夏淺溪隻能趴在地上,語氣裏麵寫滿了焦急。

    她早就已經聽說嬰兒山的每一個關卡都設計得非常的完美,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第一個關卡,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實在是殘忍無情啊!

    “他已經被淘汰了。”

    就在夏淺溪無比著急的時候,沒想到夜北霆的語氣卻非常淡定的從她的身後響了起來。

    “這麽快就淘汰了?”夏淺溪將目光落在夜北霆的身上,因為光線灰暗的緣故,她壓根就看不清楚夜北霆的臉。

    可是這個男人隻是往這個地方一站,即便隻是一個模糊的背影,也是讓人感覺非常的有安全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