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當他看到了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直接往嬰兒山裏麵進去,他來不及再思考些其他,連忙也追在他們身後。

    “大嫂,你等等我啊……等等我……”

    等到夏淺溪他們正式進入到嬰兒山裏麵,就有七八十個人站在那裏了。

    嬰兒山的管理人員正在給每一個人錄入通票上麵的磁卡信息,並且還發送給他們每個人一塊手表。

    “請大家先安靜一下,我在這裏給大家說一遍進入嬰兒山的一些注意事項,請大家安靜安靜。”

    管理人員將話筒的音量調高,好讓每一個人都能夠聽得到她說話。

    很快,在場聊天的人,都已經將目光給落在了管理人員的身上。

    “現在我給大家發的是一個帶有定位芯片的手表,在大家開始進入嬰兒山之後,每一個人呆在什麽地方,手表上的定位芯片都可以實時跟蹤,在手表上麵,紅色的按鈕是屬於遊戲結束按鈕,如果大家有的實在是無法堅持了,那麽隻要按下紅色按鈕,就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來帶領大家出去,綠色按鈕的話,就是幫助按鈕,嬰兒山很大,綠色幫助按鈕,可以幫助大家順利通關,給大家一些關鍵性的提示,但是每一個人隻能幫助一次。最後,嬰兒山很大,希望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才行。本次遊戲通關的話,還可以獎勵遊樂園的鑽石版縮小地圖一份。這個縮小版的地圖可是非常珍貴的,而且價值不菲。紀念意義跟收藏價值都很高。”

    這個工作人員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突然間就閃過一道白光,立馬說道,“這個遊樂園的鑽石版縮小地圖,我昨天晚上景寶說過,他想要。”

    “景寶想要,嗯?”夜北霆湊到了夏淺溪的耳邊,說話的時候溫熱的氣息均勻的撲散在夏淺溪的耳邊脖頸,那癢癢的感覺,讓敏.感的夏淺溪立馬將身子往後麵縮了縮。

    男人說話時候甚至冰涼無比的唇還若有似無的輕刮著她的耳朵,讓她隻感覺身體激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這種感覺,美妙得讓她不知道該用什麽樣的詞語來形容。

    “景寶喜歡……”夏淺溪的語氣帶著微微的輕喘,雖然壓得很低,可是這個男人的故意撩.撥,她現在壓根就無法承受。

    就不能循循漸進嗎?

    感覺兩個人之間感情的發展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夏淺溪壓根就吃不消的節奏啊。

    “好,我要把這個送給景寶。”夜北霆的語氣裏麵,帶著濃濃的篤定。

    而夏淺溪則開口道,“我們還沒有開始玩這個遊戲,我聽說成功率可是非常的低,我也沒有想過要贏得這個東西。”

    夏淺溪還聽說,這個縮小版的鑽石地圖,因為是立體的關係,本身價格就非常的昂貴,就算是購買,也要一百多萬。遊樂園從建好到現在,隻有幾個人能夠將這一個縮小版的鑽石地圖給拿走,也就是說,嬰兒山的通關遊戲難度係數非常的高,夏淺溪本來就沒有任何的希望!

    “不信任我?”

    “不是,我隻是覺得太難了。”夏淺溪解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