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報道的標題跟國際上麵的變.態殺人狂有關,加上夏淺溪曾經特別關注過這個變.態殺人狂,所以在知曉淮城第二位女性被殺,瀏覽也變得異常的認真起來。

    在這一則報道裏麵,這一位女孩子出去是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晚上一個人乘坐出租車回家,沒想到就失蹤了。

    在她失蹤的這幾天裏麵,她的父母以及警.察已經差不多將整個淮城都找了一遍,可是怎麽也沒有找到這個女孩。

    最後,還是垃圾場的工作人員處理垃圾時候發現的。

    屍體依舊是被肢解!

    這個國際變.態殺人狂似乎非常喜歡肢解被他殺害過的人,並且還喜歡扔垃圾場。

    可能對於他而言,女人在他的眼中,就跟垃圾差不多吧。

    最後,是淮城警.察局的局長親自錄了一個視頻,告訴所有人-大晚上的盡量不要一個人出行,尤其是女性。

    在沒有將這個變.態殺人凶手找到的時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誰都不知道這個變.態殺人凶手到底是潛伏在什麽地方,誰也不會知道自己會不會成為下一個。

    說來也是奇怪,明明是萬裏無雲的日子,可是夏淺溪在看完了這一則報道之後,感覺自己的身體竟然在發冷。

    那種害怕變.態殺人凶手的感覺,讓她都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上次在賭石晚宴上麵的事情雖然已經發生了,可是夏淺溪每次回憶起來,都覺得後怕。

    那個變.態殺人凶手,竟然就潛伏在他們的周圍啊。

    就在夏淺溪忍不住吐出一口濁氣的時候,突然間反應過來一件事。

    她頭頂的光,竟然被一大片陰影給遮擋住了。

    夏淺溪緩緩的抬起頭來,在看清楚站在她麵前的人之後,臉色立馬變得無比的驚訝起來。

    因為站在她麵前的男人,竟然是夜北霆。

    夜北霆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臉色陰鬱的看著夏淺溪。

    那模樣,仿佛下一秒就要將夏淺溪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而夏淺溪也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就變得心虛起來。

    景寶則因為夜北霆的出現,心情也變得激動起來。

    毫無疑問,雖然他給夜北霆去了一個‘豬油夜’的稱號,可是在景寶的心裏麵,夜北霆依舊是他心目中最優秀爸爸的不二人選啊。

    “夜……夜北霆,好巧啊,你怎麽……怎麽會在這裏?”

    夏淺溪因為太過於心虛的緣故,就連說話都變得不連貫起來。

    夜北霆嘴角微微往上揚了揚,整個人一副‘本寶寶很不高興’的模樣,“確實巧,為什麽不接我的電話,還關機,嗯?”

    如果不是因為現在是在公眾場合,否則夜北霆很有可能直接先將夏淺溪這個女人給禁錮住,然後狠狠的吻。

    吻到她乖乖聽話為止。

    “我剛剛是在開車,你也知道開車接電話的時候很危險的。”夏淺溪解釋著。

    “在我給你打電話之前,你還跟別人在打電話。”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無比的肯定。

    “沒有。”夏淺溪立馬否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