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威脅你什麽,夜北霆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麽的重要嗎?如果沒有你,我寧願去死!”

    夜北霆的話,讓百裏夏感覺仿佛都不認識這個男人起來。

    這五年來,她一直知道,冷漠,無情,一直都是這個男人的專屬名詞!

    但是他對待她的模樣,分明也多了溫柔。

    她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成為陪在夜北霆身邊的那個女人,可是直到今天晚上見到手機裏麵的那些照片,百裏夏才知道,原來夏淺溪才是這個男人愛的女人。

    夜北霆從來都是冷靜自製!

    禁欲!

    可是這些都是她以為而已!

    見到了他對待喜歡女人的樣子,百裏夏才知道這個男人也會衝動,也會有自己的情.欲!

    “每一個人都得為自己而活著,如果你把信仰寄托在別人的身上,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麽去愛別人呢?夏夏,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在沒有遇到夏淺溪的時候,我可以娶任何一個女人為妻子,包括你。因為那個時候對我而言,不管誰跟我結婚,我都覺得沒有太多的感覺,你對我有恩,我隻會心存感激,這些我都蹭告訴過你,可如今,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女人。”

    即便是百裏夏又哭又鬧,夜北霆依舊語氣冰冷。

    他曾經對待別人的冷漠,如今也已經用在了百裏夏的身上了。

    從天堂一下子就跌落到了地獄的落差感,讓百裏夏根本就無法接受。

    “我不要你跟夏淺溪見麵,我不要你喜歡夏淺溪,北霆你答應我好不好?如果你不答應我,不管你今天說什麽道理,我都不會聽,我要自殺!”

    百裏夏再次威脅著夜北霆。

    這一次,是夜北霆更加長久的沉默。

    男人就那麽看著百裏夏,而情緒還很激動的百裏夏,如今在跟夜北霆的目光對視在一起之後,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就感覺到害怕。

    甚至整個人也不知道是因為寒冷還是畏懼的原因,竟然開始瑟瑟發抖起來。

    但是這個時候,她絕對不能跟夜北霆低頭。

    她必須要表現得自己沒有這個男人真的會死!

    隻有如此,才會將這個男人給緊緊的綁在自己的身邊,以前這樣的方法,不是很奏效的嗎?

    除此之外,百裏夏也已經找不到其他的方法了。

    “北霆……”百裏夏看著夜北霆一直都沒有說話,語氣裏麵呆著試探。

    她在試探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心軟了或者哪怕隻有一絲絲的猶豫!

    這樣她的心裏麵可以舒服一些,畢竟對於她而言,哪怕夜北霆把她稍微放在心上,她也覺得自己這五年來的付出,沒有任何的後悔。

    隻是,讓百裏夏不敢相信的是,原本朝著別墅裏麵走去的夜北霆,如今竟然往車子旁邊走去。

    然後在百裏夏的注視下,直接驅車離開了別墅。

    “北霆……北霆你這是要去哪裏?”百裏夏連忙從陽台上麵下來,想要去追夜北霆,然而她一個光腳的人,怎麽比得上開車的夜北霆呢?

    很快,夜北霆的車子,就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當中。

    追到別墅門口的百裏夏,難過得直接就跌坐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