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沒想到夏淺溪竟然會詢問這個問題,唇角揚了揚,嗓音低沉卻帶著愉悅,“靠近一點,我就告訴你。”

    夏淺溪果然很天真的將自己的臉湊到了夜北霆的麵前,當她等待著男人的解釋時,沒想到夜北霆卻在她的唇上親了一口。

    淺淺的吻,仿佛糖果在唇邊融化蔓延,絲絲甜膩像是漣漪一般蕩漾開去。

    “你覺得,現在還像是做夢嗎?是要讓我把你給吻醒?嗯?”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的臉色爆紅得快要滴出血來了。

    她緊咬著自己的下嘴唇,臉上的笑容卻異常的純真宛若一個沉浸在幸福當中的小女孩一般。

    “不是。”夏淺溪的回答非常的肯定。

    而夜北霆這也才小心翼翼的將夏淺溪給放下。

    “乖,回去吧。”

    夏淺溪雖然還是很舍不得夜北霆,可是到最後,她也知道自己不能長久的呆在這裏。

    於是乎,隻能依依不舍的再次往別墅裏麵走去。

    這一次,夏淺溪再也沒有回頭了。

    當她回到了自己的臥室裏麵之後,站在落地窗麵前,看到了別墅外麵呆著的夜北霆。

    她隻能拿出手機給夜北霆打了個電話,讓他可以走了。

    男人將目光落在夏淺溪站著的位置,跟她揮了揮手之後,這才轉身離開。

    夏淺溪足足看著夜北霆的背影,消失在夜色當中,這才躺在床.上。

    隻是,心髒卻狠狠的跳動著,即便夜北霆已經走了,夏淺溪仍舊感覺到那一種羞澀興奮與甜蜜的感覺。

    這一邊,夏淺溪跟夜北霆已經互相表明了心意;

    而另外一邊,在夜北霆他們臨時呆著的別墅裏麵。

    百裏夏身上穿著單薄的睡衣,半躺在床邊臉色很是憔悴。

    下屬將接好的水遞到了百裏夏的麵前,並且還遞給她了兩顆藥。

    “查到北霆現在在什麽地方了嗎?”

    百裏夏並沒有立馬吃藥,而是將著急的目光給落在了下屬的身上。

    她十一點過的時候就已經醒過來了,知道夜北霆跟言恒澈今天晚上出去喝酒了。

    百裏夏跟言恒澈的關係也不差,所以沒有懷疑些什麽。

    可是現在都快要兩點過了,夜北霆根本沒有回來,她給言恒澈打電話,卻被告知他們十二點過就已經喝完酒了……

    所以,這一個半小時裏麵,夜北霆遲遲沒有回來,百裏夏心裏麵閃過無數種可能性。

    焦慮,擔心……

    難道北霆是出了什麽事情嗎?

    “大小姐,請您稍等一下,我已經派人去找夜先生了,估計很快就可以找到他。”

    站在一邊的下屬將目光一直落在百裏夏手中端著的水杯還有藥上麵,再次提醒道,“大小姐,您該吃藥了,不然水要是涼了,對您的腸胃不好。”

    百裏夏皺眉,就在她欲要將放在密封盒裏麵的藥拿出來時,房間裏麵,又有另外一個下屬急匆匆的走了進來。

    “大小姐,我知道夜先生在哪了。”

    這個下屬的臉色看起來很是激動,邀功一般走到了百裏夏的麵前,隨後將手中拿著的手機遞到了百裏夏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