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孫媳婦,這是怎麽一回事?”老太太連忙走到了夏淺溪跟張子航的麵前,見到兩個人臉上都是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忍不住關切道。

    說完了之後,老太太又將目光給落在了張子航的身上,臉上帶著困惑,“這位是?”

    “奶奶,這是景寶的班主任,剛剛如果不是他救了我,我可能就直接被失控的電動車給撞到了。”夏淺溪連忙將事情給解釋了一遍,也將張子航的身份告訴給了老太太。

    班主任這個身份,對於家長而言,本來就是一份非常崇高的職業。

    老太太如此的疼愛景寶,在知道張子航是景寶的班主任,並且現在還救了自己的寶貝孫媳婦,當下就對張子航的好感度蹭蹭蹭的往上漲。

    “原來是景寶的班主任,我聽景寶提起張老師好多次。”老太太的臉上,終於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來,她繼續自我介紹道,“張老師,我是景寶的祖母。”

    張老師連忙語氣恭敬道,“老太太好。”

    “老太太,張老師好像受傷了。”攙扶著老太太的憶瑜在見到張子航流血的手之後,連忙如此提醒道。

    “不礙事,這是小傷,隻要夏小姐沒有事情那就好。”張子航連忙將自己的手給藏到了身後,可是老太太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加上夏淺溪也愧疚的緣故,最終的結果,就是景寶以放學,他們就帶著張子航去最近的醫院進行傷口處理。

    處理完傷口之後,剛好大家都沒有吃晚飯,於是乎,林俞載著其餘的四個人,往淮城最熱鬧的商場走去。

    張子航也因為救了夏淺溪的緣故,成功製造了靠近夏淺溪的機會。

    對於他而言,值了!

    當然,張子航依舊還是不知道夏淺溪跟老太太他們的真實身份。

    畢竟老太太這些年深居簡出,也從來不在媒體上麵路麵,張子航也太關注這些事情,所以一直當他們是很普通的人。

    吃晚餐的時候,張子航將所有人都照顧得非常的周到,就連老太太都一直誇讚張子航。

    付錢的時候,張子航也一直搶著付,老太太倒也沒有推脫些什麽,隻是在張子航去付錢的時候,她忍不住湊到了夏淺溪的麵前,開口問道,“寶貝孫媳婦,景寶的班主任,是不是在追你?”

    正在吃著晚餐的夏淺溪聽完了老太太的話之後,立馬就被口中的食物給嗆到了。

    她連忙抽出一張紙擦了擦自己的嘴巴,“咳咳……奶奶,您說的是什麽跟什麽啊?我跟張老師總共就見過那麽兩三次麵,而且私底下也沒有任何聊天,人家怎麽可能會喜歡我?”

    夏淺溪在對待感情這方麵,總是要反應慢很多拍。

    老太太雖然年紀大,一雙眼睛就像是明鏡一般。

    “寶貝孫媳婦,奶奶的眼睛可沒有瞎,剛剛奶奶發現張老師可是一直在偷看你,我的寶貝孫媳婦實在是太搶手了,這個張老師奶奶也看得挺不錯的,家庭背景也不錯,不抽煙不喝酒也沒有亂七八糟的感情史。”

    老太太對於張子航還是很滿意的。

    一個男人的家庭教養,禮貌風度還有涵養,都是刻意從細節裏麵表現得出來。

    “奶奶,您說的都是些什麽話,上次不是說還要讓我嫁給陸秦驍嗎?怎麽現在就又覺得張老師不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