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體驗過還不如從來都沒有體驗。

    “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夜白去接受試驗,我分別找了不同的劇毒用在他的身上,讓人又調製好了解藥,一味藥一味藥的去試,那些劇毒,光是一種放在正常人的身上,就足以讓人痛苦不堪,他一次性就要試驗十多種,可想而知那種疼痛是多麽的強烈,甚至試驗途中,他會暈倒發狂好幾次。”

    “為什麽要接受試驗呢?不試驗不行嗎?”夏淺溪問道。

    “不試驗的話,他隻能等死,壽命也就剩下幾個月的時間;但是如果試驗,萬一成功了,他可以一輩子跟你在一起,而這就是他想要的,雖然希望渺茫,可是他還是想要放手一搏,尤其在知道你懷孕的時候,他甚至企圖能夠再多活一些時日,隻是沒有任何的用,連續兩次的試驗,加上他體內的毒素,他每天都需要服用大量的藥物來維持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讓任何人發現,後來他的身體對藥物產生了很強的抗性,他隻能吃更多的藥,你見過一個人每天吃藥就像是吃飯,除了藥之外,其他東西都不吃,並且還會隨時暈倒吐血嗎?”

    “淺溪,他隻不過是想要多撐一天是一天,甚至在醫院,我們都告訴他讓他安心的走吧,然而他還是強撐到最後一刻,將你未來的路都給安排好,他已經將他所有能夠給你的一切都給你了,他以為最好的一切……”

    “可是他最後,連自己的孩子都沒有見到……”

    “別說了霍神醫,別說了。”夏淺溪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甚至因為太過於痛苦的緣故,雙手已經抱住了自己的腦袋。

    腦海裏麵,浮現出來一些毫無章法可循的話語來。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就叫做景佑,良辰美景,承天之佑。我希望他前程似錦,幸運吉祥;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叫做初瑤,初心不變,猶如我對你的愛,我希望她能夠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

    這一段話,毫無預兆的就在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還有一些破碎的畫麵。

    “淺溪,你怎麽了?”

    “我頭好疼,好難受……感覺腦袋快要爆炸了。”夏淺溪感覺到腦袋疼的厲害,似乎每一次去試圖接受關於自己丈夫的信息時,她都會難受得要死。

    而霍宗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突然間也反應過來了一件事。

    他現在後悔得差點就要扇自己耳光了。

    明明他很清楚,絕對不能在淺溪的麵前去提關於夜白的事情,否則受到刺激的她根本就不知道會做出怎樣的事情來。

    可是剛剛霍宗在知曉薄蒼這個畜生竟然用以前慣用的手段給老太太下毒,他的情緒也實在是控製不住了。

    虎毒不食子,可是薄蒼根本就是豬狗不如的東西。

    害死了自己的兒子不成,如今竟然還要去害死自己的母親。

    這種人,活著就是一種禍害。

    “疼……我的腦袋好疼……”夏淺溪疼得直接就倒在了地上,霍宗連忙去攙扶著她。

    然而霍宗的手剛剛觸碰到夏淺溪的手,沒想到手腕直接就被夏淺溪給狠狠的扣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