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夜北霆打算直接往外麵走的時候,沒想到被他抱在懷中的百裏夏,卻開口說道,“北霆,放我下來。”

    夜北霆看了一眼百裏夏,雖然不知道她現在想要下來是因為什麽原因,但還是很聽話的將百裏夏給放了下來。

    當然,百裏夏因為身體太過於虛弱的緣故,即便是走路也需要夜北霆攙扶著。

    而她也非常依賴夜北霆,將自己三分之二的重量,全部都壓.在了這個男人的身上。

    百裏夏朝著夏淺溪走過去,雖然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太多的變化,但依舊給了夏淺溪一種來者不善的感覺。

    甚至站在夏淺溪身邊的葉燦,此時此刻,也已經站在了夏淺溪的麵前,就怕百裏夏這個女人,會對夏淺溪做出什麽不好的事情來。

    “夏總——”

    百裏夏走到在距離夏淺溪一米左右的位置停下,說話的語氣也是軟綿綿的。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百裏夏的身上,用眼神來詢問她什麽事情。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就要跟北霆結婚了,我希望到時候夏總您也能夠來參加我跟北霆的婚禮。”

    百裏夏之所以有這樣的底氣跟夏淺溪說話,還是因為不久前夜北霆的那一吻。

    對於她而言,夜北霆能夠主動去親吻她,已經是心中對她身份的一種肯定了。

    而她也將會是夜北霆的妻子,外人口中的夜太太,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將她從夜北霆的身邊給趕走。

    “如果那個時候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來參加你們的婚禮。”夏淺溪臉上的表情依舊沒有太大的變化,說完了之後,百裏夏的臉上才出現了心滿意足的笑容來。

    “好,那就一言為定了。”

    百裏夏說完,不禁將身子又軟綿綿的靠在夜北霆的身上,甚至腳步都變得有些不穩起來。

    “你沒事吧?”夜北霆再次將百裏夏給打橫抱起,目光滿含擔憂。

    然而,他對於百裏夏,也僅僅隻是擔憂罷了。

    這一種擔憂跟麵對夏淺溪這個女人時候的疼惜與憐愛,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夜北霆的感覺很亂,甚至他根本就不知道這兩種感覺到底不同在什麽地方。

    可是他又非常肯定,它們確實不同!

    他,需要一段時間來將自己心中這些亂七八糟的感情給處理掉!

    “夏小姐,我們先走了。”夜北霆說完,夏淺溪點了點頭,這才抱著百裏夏一起,轉身離開。

    葉燦跟夏淺溪就站在原地,看著夜北霆跟百裏夏上了停在花園裏麵的車子,然後車子緩緩啟動,慢慢的消失在了漆黑的夜色當中。

    “怎麽,是喜歡上那個男人了?”葉燦突然間如此問道。

    雖然他要比夏淺溪小好多歲,可是他的心思非常的敏.感,再加上這些年的曆練,其實葉燦的心理年紀,可能要比夏淺溪的還要大。

    “喜歡有什麽用,人家可是要結婚的人了。”夏淺溪歎了一口氣,對於葉燦她倒是一點都不隱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