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一幕,剛好就被走廊外麵的夏淺溪還有葉燦看到。

    站在門口的夏淺溪聽到百裏夏的撒嬌之後,原本平靜無波的心情,瞬間就像是落入到了冰窖裏麵一般。

    她看著百裏夏跟夜北霆兩個人,而他們兩個人,也發現了站在門口的夏淺溪。

    百裏夏的眼中,閃過了緊張還有慌亂。

    而夜北霆卻連正眼都不看夏淺溪,目光從始至終,都落在百裏夏的身上。

    “北霆……”百裏夏的語氣裏麵,出現了濃濃的委屈。

    而站在她麵前的夜北霆,已經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了。

    他是不願意去親吻百裏夏的,可是他很快就要迎娶這個女人。

    而他所排斥的這些,早晚都需要做。

    他到底又在猶豫什麽呢?

    還是他真的對夏淺溪這個女人動了情?

    這種不受自己理智所控製的情緒,讓他感覺到煩躁極了。

    夜北霆直接伸手挑起了百裏夏的下巴,隨後在她的額頭上麵,輕輕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男人冰涼的唇隻是在百裏夏的額頭停留一瞬間就離開,而百裏夏的眼神裏麵,卻湧現出來了濃濃的不敢置信跟驚訝,最後全部都變成了喜悅。

    她認識夜北霆到現在,這個男人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主動跟她親密接觸。

    甚至有些時候挽住這個男人的手臂,百裏夏都得事先征求一下他的意見。

    雖然她現在慢慢的感覺夜北霆在接納她習慣她的存在,可是突然間就出現的夏淺溪,讓百裏夏感覺到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她甚至因此鬧了好幾次。

    可是萬萬沒想到,這一次夜北霆竟然就這麽容易的答應了她的請求。

    所以,其實夜北霆也有將她的話給聽進去,一切真的都是她想太多了對嗎?

    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麽,感覺身體涼得厲害。

    心髒像是有什麽東西在撕扯得厲害,然而她表麵上,卻裝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

    從始至終,就連眼神都沒有變化。

    而霍宗在見到夏淺溪站在門口的時候,立馬就驚訝得將手中拿著的鍾表放在桌子上麵,往夏淺溪的身邊走去,“淺溪,這麽晚了,你怎麽過來了?”

    夏淺溪很自然的將落在夜北霆跟百裏夏身上的目光收回來,隨後回答道,“突然間想起了一件事情想要來向您討教討教。”

    “急嗎這件事情?”霍宗詢問。

    夏淺溪搖搖頭,“不急,您現在還忙著,那我就去樓下等您。”

    夏淺溪說完,如同剛剛夜北霆連一個眼神都不肯給她一般,也抬頭挺胸傲嬌離開。

    她根本就不知道原來自己竟然這麽在意夜北霆,直到見到夜北霆當著她的麵去親吻百裏夏。

    那種難受跟沮喪,夏淺溪在這五年裏麵從來都沒有感覺過。

    感情這東西,說來也實在是太奇怪了。

    有的人就算是天天見麵也不會產生出任何的感情;

    有的人僅僅隻是見了幾次麵,就讓人魂牽夢繞!

    夏淺溪跟葉燦離開之後,夜北霆也對著百裏夏開口道,“我在外麵等你。”

    百裏夏心滿意足的放開了夜北霆,因為這個男人今晚給她的驚喜已經夠多了。

    至於夏淺溪的話,百裏夏覺得自己應該是多想了。

    當夜北霆的身影消失在房間門口,霍宗便讓自己的助理把門給關上,開始對百裏夏進行催眠治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