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言恒澈還是將夏淺溪給載到了毓秀樓裏麵。

    原本言恒澈是打算跟夏淺溪一起進去毓秀樓的,畢竟他答應過夜北霆,要送這個女人回去才行。

    隻可惜剛抵達毓秀樓的門口,夏淺溪就對言恒澈下了逐客令了。

    “夏總,我還是陪著你吧,畢竟我答應了夜大哥要送你,如果現在走了,夜大哥知道的話我會很倒黴的。”

    言恒澈看著夏淺溪如此解釋道。

    毓秀樓是淮城近幾年來剛建好不久的別墅區,因為價格昂貴的緣故,雖然賣出去的多,但是住進來的很少。

    大晚上的一個女人前往毓秀樓,言恒澈還是不放心。

    而且,還是長得這麽漂亮的女人。

    “毓秀樓裏麵住著的是我包-養的男人,我今晚要在這裏過夜,怎麽……你想要陪我們一起?”

    夏淺溪這一回,倒是沒有急著去趕走言恒澈了。

    反而雙手環胸,一副邀請言恒澈一起的模樣。

    “咳咳……這樣……恐怕不好吧?”言恒澈說完了之後,眼神裏麵竟然出現了幾分期待的表情來。

    當然,他很快就將自己的這個想法給扼殺了。

    因為他還沒有變.態到這個地步!

    “夏總確定是包-養了其他男人?”言恒澈在離去之前,還有幾分不肯定。

    這一次,夏淺溪索性直接拿出電話,撥通了一個號碼。

    然後兩分鍾不到,一個身穿睡袍的男人,便朝著言恒澈他們緩緩靠近。

    這個穿著睡袍的男人走到夏淺溪的身邊,一張臉上滿是疲倦跟濃濃的困意。

    而言恒澈在看清楚這個男人的長相之後,臉上的表情竟然變得無比的八卦起來。

    天呐,這個男人,可不就是兩三年前因為拍攝了一部電影火遍大江南北,娛樂圈的超人氣天王葉燦嗎?

    這男人不僅顏值逆天就連演技都非常的高超,而如今,竟然還是夏淺溪這個女人包-養的男人!

    言恒澈現在算是了解了為什麽葉燦在娛樂圈的地位會爬得這麽快了,因為他身後的這個富婆,完全可以把他捧成亞洲第一巨星!

    “打擾了夏總,祝您今天晚上有個愉快的夜晚。”

    言恒澈說完了之後,就往自己的車上走去。

    夏淺溪跟葉燦目送言恒澈的車影消失。

    隨後,葉燦涼颼颼的語氣響了起來,“以後招惹了男人,就不要叫我替你收拾爛攤子了。”

    葉燦一隻手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位置,對於夏淺溪的行為,非常唾棄。

    這個女人沒有失憶前還好,至少比較正常,也會有點良心不會虐-待他;

    可是自從這個女人忘記了曾經發生的事情之後,葉燦發現他就是一個背鍋俠。

    隻要這個女人所有傳出來的緋聞,都是他來擺平的。

    比如上次在韻園外麵跟野男人鬼混,到最後變成了他;

    今天晚上他明明都已經睡著了,竟然還被騙出來當成是這個女人包-養的情.人……

    堂堂一個國際巨星私底下卻坐著這樣的事情,摔!

    “這不突然間就有事情嘛,所以找你出來解決麻煩,好了,現在沒有其他事情了,你可以繼續回去睡覺。”

    夏淺溪非常讚許的拍了拍葉燦的肩膀。

    這家夥本來就一米八以上了,按照人類正常的發育,二十多歲應該已經停止長高了,可是她發現葉燦的身高,卻還在一直的升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