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當夏淺溪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跳得有多麽的快。

    明明她從來都不是一個多管閑事的人,可是一聽到夜北霆跟百裏夏的事情,就會無法控製自己一般,想要知道更多。

    感覺自己就像是躲在門縫裏麵窺視他們生活的變.態一般!

    問完了這個問題之後,夏淺溪就後悔了,立馬解釋道,“咳咳……其實我也隻是多嘴問一下而已,畢竟百裏小姐跟夜先生是在我們公司專門定製的婚紗,我有點好奇哈哈,你不說我也不強迫你……真的……”

    夏淺溪解釋得越發的心虛起來。

    言恒澈看了一眼夏淺溪,像是在猶豫糾結些什麽。

    到了最後,他還是開口道,“對啊,夏夏跟夜大哥鬧矛盾,而且……”

    言恒澈並沒有一次性把話給說完,而是略微停頓了一會兒,這才開口道,“而且,還是跟夏總你有關係。”

    夏淺溪因為言恒澈的話,感覺一顆小心髒被雷得外焦裏嫩,“什麽?跟我有關係?跟我有什麽關係啊?我跟他們又不熟。”

    言恒澈肯定的點了點頭,“對啊,就是跟夏總你有關係,你還記得在賭石晚宴上麵發生的事情嗎?”

    言恒澈不反感夏淺溪,這個女人是他一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但是這一點都不妨礙他對她有好感。

    誰說好感,必須就是愛跟占有呢?

    也可以是單純的欣賞!

    “賭石晚宴上麵發生的事情?”夏淺溪歪了歪腦袋開始回憶起來,模樣變得有幾分呆萌,“不好意思,賭石晚宴那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了什麽,讓百裏小姐跟夜先生吵架。”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來了一件事情來。

    “難道……你說的是夜先生跳進泳池裏麵救我跟我朋友的事情嗎?”

    “什麽?夜大哥那麽冷血的一個男人,竟然還跳進泳池裏麵去救你跟你的朋友?”

    言恒澈是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從夏淺溪的口中聽說之後,一臉的恍然大悟,“難怪……難怪啊……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麽夏夏要跟夜大哥鬧矛盾了,這樣的事情,不管發生在那一對情侶的身上,都是一個大炸彈啊。”

    言恒澈臉上的恍然大悟,對於夏淺溪而言,卻是神秘兮兮。

    “你不要跟我賣關子了,你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我解釋清楚吧,不然你這樣一驚一乍的,我感覺我像是闖了什麽彌天大禍一般。”

    夏淺溪原本還有幾分好奇的心情,如今竟然變得提心吊膽起來。

    隱約中,她感覺事情沒有這麽簡單。

    “好好好,我這就跟你解釋清楚。”言恒澈說話的同時,拿出了一根煙點上,“這件事情的話,還是要從賭石晚宴那天發生了命案開始說起,夜大哥竟然為你撐腰,而且還說你失蹤的那一段時間裏麵,你們在一起。可是在一起的地點,未免也太讓人胡思亂想了吧?竟然是在溫泉室裏麵,而且你的衣服上麵還有夜大哥的血跡,雖然我相信夜大哥的為人,跟你不會發生任何的關係,可是夏夏不會那麽想,她太依賴夜大哥了,對於夜大哥身邊出現的任何一個女人都非常的在意,而如今,夜大哥竟然做出了那麽多維護你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