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瑜立馬就跪在了夏淺溪的麵前,而老太太既心疼夏淺溪,又聽到憶瑜擔心她的話,最終隻能說道,“憶瑜,雖然我平日裏麵很疼你,可是家裏麵主仆還是要區分開來,我知道你擔心我的身體,然而是藥三分毒,難道寶貝孫媳婦還能害我不成?這樣的事情,我不希望發生第二遍。”

    老太太看似在教育憶瑜,語氣卻沒有嚴肅到哪裏去。

    終究是兩個心疼自己的人,她也不想要因為今天晚上的事情,而去譴責她們。

    “憶瑜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對不起老太太,對不起大少奶奶。”

    憶瑜非常的機靈,跪在地上的她道歉態度很是誠懇。

    “好了好了,剛剛我也是一時間太衝動,現在事情都解決了,那我們可以下去吃飯了,來,奶奶我來扶您。”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攙扶著老太太往外麵走去。

    而一直沉默不語的景寶,同樣也學著夏淺溪的模樣,去扶老太太的另外一隻手。

    等到偌大的房間裏麵隻剩下憶瑜一個人的時候,跪在地上的她眼神竟然變得異常的冷漠起來。

    身上殘酷冷血的氣質,跟剛剛猶如可憐小白兔一般的表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夏淺溪扶著老太太下樓吃飯之後,向往常一般,又陪著老太太在客廳看了一會兒的電視。

    想起跟言恒澈的約定,夏淺溪這才讓薄希爵幫忙照顧著景寶,而她則離開了康頓莊園,往約定好的soul咖啡廳趕去。

    當然,在離去之前,夏淺溪早就已經借機去老太太的房間裏麵,拿了一些放在碗裏麵的湯藥裝在一個小容器裏麵。

    在趕去見言恒澈的途中,還將這個裝滿湯藥的小容器給了半路來接她的鄧忠義,好讓鄧忠義拿去化驗。

    看看這個湯藥裏麵,到底是有什麽古怪。

    做完了這一切之後,夏淺溪才趕到soul咖啡廳。

    他抵達的時間,是晚上八點五十。

    原本以為自己提前來了,沒想到當她剛走到咖啡廳裏麵,就看到了坐在最顯眼位置的言恒澈。

    夏淺溪之所以一眼能夠認出言恒澈,是因為他在各大社交媒體上麵頻繁露臉的緣故。

    畢竟言恒澈跟薄希爵兩個人,可是言氏集團跟SK集團的門麵當地。

    甚至兩個人的人氣,一點都不比當紅的男明星差。

    “等了很久?”夏淺溪坐下的時候開口問道。

    言恒澈要比她小幾歲,而且為人也比較正派,至少在商場上麵,走的都是老實步伐,所以夏淺溪跟言恒澈聊天,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拘謹,反而更像是大姐姐在跟小弟弟聊天一般。

    “我也是剛剛過來。”比起夏淺溪的輕鬆淡定,言恒澈倒是有些拘謹了。

    很難相信,如今坐在他對麵的這個女人,他們第一次見麵,是在蹦迪場所。

    她身上穿著性.感至極的衣服!

    甚至那完美的身材,都現在的端莊幹練,形成了截然相反的對比。

    可是每一個造型,都是非常的養眼。

    自從那天晚上知曉夏淺溪的身份之後,言恒澈就不敢對夏淺溪有任何的非分之想了。

    開什麽玩笑,這種女人十個他都不一定拿捏得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