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景寶感覺身體都快要僵硬,冰冷得失去知覺的時候,沒想到一直在朝著他呆著的地方靠近的薄蒼,卻停下了腳步。

    “爺爺好。”機器人大衛竟然出現在了薄蒼的身後,而薄蒼也將注意力直接給放在了大衛身上。

    大衛並沒有任何人的感情,見到薄蒼自動會禮貌叫人,這隻是它的創造者編入的一串編碼而已。

    而薄蒼則隻是看了一眼大衛,隨後直接踹了一腳它,便轉身離開了。

    景寶親眼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被薄蒼從樓梯口給踹下去,雖然很擔心大衛現在的狀況如何,然而他最終還是很明白此時此刻要是被薄蒼發現他偷聽了他們剛剛的對話,下場絕對不會比大衛好到什麽地方去!

    直到薄蒼的身影消失很久很久,景寶這才從躲著的小角落裏麵出來。

    而他因為太過於恐懼的緣故,便直接跑回到了夏淺溪的臥室。

    差點就睡著了的夏淺溪恍惚中感覺到自己的被窩裏麵有什麽冷冰冰的東西‘嗖’的一下就竄入到了她的身邊,嚇得夏淺溪立馬尖叫出來,“啊——”

    下一秒,她的腰就被摟住,而夏淺溪也才看清楚竄入被窩裏麵的人原來是自己的兒子景寶!

    “景寶,你這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夏淺溪從來都沒有見過自己的兒子如此害怕過。

    而景寶的臉上,還帶著濃濃的恐懼。

    “媽咪……我怕……”景寶將腦袋深深的埋入了夏淺溪的衣服當中,夏淺溪的睡意已經被景寶的行為給弄得整個人都懵了。

    “怕?怕什麽?”直覺告訴夏淺溪,絕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我剛剛看到爺爺讓人在祖母的食物裏麵放了東西,不像是好的東西……”

    景寶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腦海裏麵還浮現出來薄蒼臉上那猙獰的笑容來,就像是電視劇裏麵的吧變.態一般。

    而夏淺溪在聽完了景寶的話之後,便忍不住開口問道,“放東西?什麽東西?”

    景寶劇烈的搖晃著腦袋,“不知道……我什麽也不知道,隻是感覺如果是好東西的話,為什麽要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偷偷放呢?”

    小孩子的心思很單純,因為在見不得人的地方放,那絕對就不是什麽好東西。

    夏淺溪眉頭皺了一下,景寶從來都不會說謊,既然能夠把景寶嚇成這個樣子,絕對說的是真話!

    而且,薄蒼這個人根本就不是什麽好鳥。

    即便是她的公公,可是每次薄蒼看夏淺溪的眼神,都讓夏淺溪感覺到毛骨悚然的感覺。

    甚至夏淺溪從薄希爵的口中知曉,那個薄蒼還給他的兩個兒子下毒……

    總而言之,夏淺溪相信自己的兒子。

    “乖,景寶剛剛發生的事情,絕對不能告訴除了媽咪之外的第二個人知道嗎?”

    景寶點了點頭,夏淺溪又問道,“除了爺爺之外,還有誰?”

    “還有憶瑜。”景寶說到這個憶瑜,夏淺溪倒是印象很深刻。

    憶瑜這個女傭人,今年才十八歲。

    三年前,老太太去安福寺祈福的時候,竟然見到了因為家鄉發洪水不得不一路乞討過來的憶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