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的夏淺溪,在看我年前的夜北霆跟自己結婚的視頻!

    明明拿著平板的夏淺溪知道夜北霆看著的是曾經的自己,可是她的臉色,還是會因為男人的注視,而慢慢的感覺到了幸福。

    看來,這個平板不是薄希爵的,而是老太太的。

    剛剛他們還沒有抵達的時候,老太太是在看著這些。

    為什麽明明她跟她的丈夫以前那麽的甜蜜幸福,可是這些人都從來沒有在她的麵前提起薄夜白呢?

    夏淺溪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這些人,到底是想要隱瞞什麽?

    隨後,夏淺溪繼續看著這個視頻,她看著兩個人走上了南瓜馬車,這一輛南瓜馬車緩緩的往天上飄去。

    與此同時,天空中飄著各種各樣的花瓣,氣球,場景看起來夢幻唯美得不像話。

    難怪自己現在對別的男人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是因為自己的丈夫,把她的胃口養得刁鑽了。

    夏淺溪雖然已經忘記了曾經發生過的一切,然而嘴角卻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來。

    其實曾經擁有這樣的一段婚姻,也是一件很值得回憶的甜蜜過往啊。

    就在夏淺溪無比甜蜜的時候,沒想到屏幕上麵,坐在自己身邊的薄夜白,卻吐血了。

    夏淺溪的心髒跟著狠狠的痛了一下,恨不得立馬就鑽到平板裏麵,然後拯救薄夜白。

    那種痛意,讓她的腦袋也在微微的發痛著。

    “淺溪,不要怕,聽我說,我沒事。”

    “哭什麽哭,今天是我們兩個人結婚的日子,我不要你哭……”

    “老婆,不哭……不哭好不好?我想跟你說說話,老婆,不哭……”

    “乖,不哭。我沒事,老婆乖,要聽話。”

    ……

    屏幕裏麵,薄夜白即便是瀕臨死亡,還是心疼著哭泣的夏淺溪。

    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到底還能夠活多長的時間,他唯一牽掛的,就是夏淺溪的眼淚。

    “夜白……”夏淺溪的眼淚瘋狂湧出,整個人因為腦袋太過於疼痛的緣故,蹲在了地上。

    她的腦海裏麵,出現了很多的畫麵。

    結婚前一晚上,自己床邊突然間出現的男人。

    他的承諾,他的溫柔,他的寵溺……

    甚至還有他們曾經的纏.綿,糾-纏……

    這些畫麵,根本就不像夢,而是她的第二人格,竟然潛意識的慢慢在接受主人格的記憶。

    夏淺溪這一次,直接疼得暈倒在了地上,緊接著,她感覺到自己陷入了無邊的黑暗。

    周圍安靜得她都能夠聽得到自己骨骼之間碰撞所發出的聲音,在這個無邊的黑暗當中,夏淺溪甚至看不清任何的東西,分不清東南西北。

    “夏淺溪……”

    突然間,一道悠揚的聲音響了起來。

    這個聲音像是從遙遠的地方飄了過來,讓夏淺溪瞬間就全身警戒起來。

    “是誰在叫喚我?”夏淺溪一直在原地東張西望著,即便是她知道,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她根本什麽也看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