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您這是在幹什麽?您趕快起來啊。”

    夏淺溪想要將老太太給扶起來,無奈老太太卻固執的跪著,壓根沒有任何要起來的趨勢。

    “寶貝孫媳婦,奶奶知道這個要求對於你而言,太過於無理。可是奶奶所剩時日不多,倘若有一天真的走了,那就再也不能保護你們了,我現在活著,那些蠢蠢欲動的人海礙於我的身份跟威嚴,即便是心裏麵有什麽不服,也不會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但是我害怕有一天,會有人將屬於景寶跟希爵的一切都搶走……

    你要是跟了秦驍,起碼以秦驍的能力,可以震懾住這些人。就算是奶奶求求你了……”

    老太太的意思已經很簡單明了了,為了鞏固住他們在薄家的地位,並且讓夏淺溪跟景寶的下半輩子沒有任何的後顧之憂,最穩妥的方式,那就是嫁給陸秦驍。

    “奶奶……陸秦驍是夜白的哥哥,我怎麽能夠嫁給他。”夏淺溪覺得老太太的這個想法實在是太過於荒謬了,她根本就無法去接受這一切。

    雖然她對於自己的丈夫記憶幾乎為零,但倘若有那麽一天她也死了,怎麽去麵對自己的丈夫呢?

    更何況,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突然間就毫無預兆的浮現出來夜北霆的臉來。

    不知道為什麽,她更加不想要嫁給陸秦驍了。

    “奶奶也知道這個要求很不可理喻,可是這些年來你也知道,自從夜白走了之後,我們在薄家的地位越來越不牢靠起來,尤其薄家有好幾個後起之秀還在虎視眈眈的盯著家主的位置,加上很多人不服秦驍的身份,恐怕我的死亡,就是薄家發生大動-亂的時候。”

    老太太居安思危,考慮的實在是太多了。

    陸秦驍雖然也是人中龍鳳,可是他的母親,就是整個薄家的恥辱。

    雖然老太太並不認為是恥辱,但是薄家的其他人,已經拿這件事情說過好幾次。

    陸秦驍是長子沒錯,他不是嫡長子!

    在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龐大家族裏麵,是非常注重血統的純正。

    但凡一個問題沒有解決,它就會慢慢成長成為了一個大問題。

    而夜白在的時候之所以沒有人敢亂來,就是因為夜白在有能力的同時,他可是薄家的嫡長子!

    老太太看到夏淺溪沒有任何點頭的意思,竟然直接朝著她磕頭起來,“淺溪,就當做是奶奶求你,奶奶這輩子從來都沒有求過人,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景寶是夜白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活著的血脈,你是薄家的大少奶奶,薄家家主的女人,你不應該讓別人搶走夜白的一切,景寶的一切,還有你的一切……”

    “奶奶,您別這樣,您別嚇我好不好?我答應您,如果真的有這麽一天發生,我就嫁給陸秦驍,我不會讓任何人覬覦景寶的東西,我也不會讓任何人搶走景寶的東西,我會好好的保護景寶,讓他成為薄家的下一任家主!”

    夏淺溪知道這個時候,如果她還不同意的話,估計老太太要把腦袋給磕破了。

    縱使她不喜歡陸秦驍,甚至心裏麵還有些排斥這個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