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老太太還以為陸秦驍的出現,是想要爭奪夜白的財產。

    可是後來,竟然漸漸的才明白過來,他根本不稀罕薄家的財產,哪怕薄家到底有多少財產,沒有人知道。

    陸秦驍隻是,想要戰勝夜白而已。

    而如今,夜白已經死了。

    陸秦驍也沒有了任何的鬥誌。

    這種狀態,讓老太太既心疼的同時,又暗暗鬆了一口氣。

    “好。”陸秦驍對於老太太的話並沒有覺得有任何的不妥。

    說完了之後,就轉身離開了老太太的臥室。

    失望積攢得太多了,就沒有把希望當回事。

    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會被薄家人認可,如今老太太讓他離開,他甚至覺得也是理所應當。

    有些人,生來就注定不被疼愛。

    等到偌大的房間裏麵隻剩下老太太,夏淺溪,還有景寶三個人之後,老太太便從床.上起來。

    夏淺溪連忙攙扶著老太太,“奶奶,有什麽話您躺在床.上說不就好了,幹嘛要起來?”

    “不礙事,我已經在床.上躺太久了,在房間裏麵走動走動,也不錯。”老太太用另外一隻手緊緊握著夏淺溪的手,手心冰涼,比起五年前的她,已經瘦了太多太多了。

    甚至是自從薄夜白逝世之後,老太太看似很堅強的在處理著一切,然而實際上,這些年來她已經不太管什麽了。

    夏淺溪將老太太扶到了臥室的空曠陽台上麵,隨後兩個人坐下,而景寶則很孝順的在為夏淺溪跟老太太倒茶。

    雖然是下午的原因,然而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跟臉色憔悴的老太太形成鮮明的對比。

    甚至一窩小鳥砸一棵樹幹上麵嘰嘰喳喳的叫喚著,而它們的父母在給它們喂蟲子。

    老太太出神的看了一會兒,夏淺溪倒也沒有打擾她,就這麽安安靜靜的陪著她看著。

    以前不懂的為什麽老人會坐在一個地方發呆都是一下午,後來才漸漸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憶。

    足足好幾分鍾的時間過去,老太太才有些悵然的收回目光。

    她看著夏淺溪,可是目光卻像是透過夏淺溪,在看著別人一般。

    “寶貝孫媳婦,這些年來是我們薄家對不起你。”

    老太太被疾病折磨了這麽多年,身上的憔悴已經沒有曾經叱吒風雲女強人那般的氣質。

    她身上的淩厲,早就已經被歲月給磨平了。

    “奶奶,您說的是什麽話,這些年來,我之所以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全部都是因為嫁給了夜白。”

    夏淺溪雖然忘記了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可也偶爾會聽別人提起她的曾經。

    除了薄夜白這個禁.忌之外,其實關於她的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網絡上麵查得到。

    她的父母不喜歡她,從小對她也沒有任何的父愛母愛,並且自己的未婚夫還被好閨蜜給搶走,如果在五年前自己最無助的時候遇到了薄夜白,夏淺溪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自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