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跟景寶抵達了康頓莊園,還沒有開進老太太住著的別墅,萬萬沒想到路上就有危險警示,夏淺溪隻好停下車來。

    在距離她不遠處的位置,有兩輛車子碰撞在一起,一輛車子甚至已經是嚴重的變形了。

    而莊園的保安在看到夏淺溪的車子停下之後,立馬小跑過來。

    “夏小姐,五分鍾之前,這裏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事故,而且還有人被撞死了。為了能夠讓警.察取證,拍照,所以案發現場要保留,今天這裏不能通車,要不您把車子停遠一點,然後往其他的林蔭小徑回去吧,畢竟屍體還在前麵沒有處理,我們活人見到了,也是很不吉利的一件事情。”

    康頓莊園的保安自然是認識夏淺溪的,在康頓莊園的極品住宅區的人,可是他們的上帝。

    麵試的時候,就必須讓他們記住這些‘上帝’的模樣。

    所以剛剛當保安一看到夏淺溪的車牌號的時候,裏將她給認出來了。

    “好的,謝謝你。”

    夏淺溪倒也是通情達理,隨後便調轉車頭,往前麵開去。

    反正這裏距離老太太住的地方也不遠,而前麵還有實體她確實也覺得是晦氣不想要娶看。

    而且景寶還在車子裏麵,年紀太小,夏淺溪也擔心景寶會被嚇到。

    四五分鍾之後,夏淺溪將車子停在了路邊可以停車的地方,隨後便一隻手提著給老太太買的東西,另外一隻手牽著景寶,母子倆往前麵走去。

    林蔭小道上麵,散步的都是這個莊園裏麵的老人。

    而剛好,夏淺溪的對麵,就迎麵走來了一對母子。

    母親坐在輪椅上麵閉目養神仿佛是在睡著了,而她的兒子則輕輕的推著輪椅,朝著夏淺溪他們走來。

    夏淺溪連忙側著身子往一邊站著,好給這一對母子讓出道路來。

    然而,這個推著母親的人,在看到夏淺溪之後,竟然停下了腳步,站在原地怔怔的看著夏淺溪。

    那眼神裏麵寫滿了太多夏淺溪看不懂的情緒,夏淺溪感覺自己被看得毛骨悚然的感覺。

    在她的記憶裏麵,壓根就記不住這個人的存在。

    就在夏淺溪打算加快步速離開的時候,沒想到這個男人卻再也忍不住他的感情,開口道,“淺溪——”

    夏淺溪這一次,終於也肯停下了腳步,她將困惑的眼神給落在了這個男人的身上,看到他眼中隱約閃爍的淚光之後,忍不住開口問道,“請問您是?”

    女人眼神裏麵的詢問非常真誠,讓沈以琛眸中滿是濃濃的難過。

    “你忘記我了?我是以琛啊!”沈以琛原本是想要伸手觸碰夏淺溪的,然而他雙手必須掌控著輪椅的方向,而且景寶也以一副保護者的姿態擋在夏淺溪的麵前,母子兩個人眼中的防備,讓沈以琛心髒狠狠的痛了痛。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想要繼續走。

    可是沈以琛這一次,卻直接弄好了輪椅的刹車,然後扣住了夏淺溪的手腕,“淺溪,我知道你還在恨我,當年的事情,確實是我做錯了,在這五年裏麵我一直都在懺悔著,我真的知道錯了,我這一次隻是回來治療我母親的病而已,我並不是有意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可是你把我忘記了……我們曾經的五年就這麽容易忘記嗎?就算我們這輩子都沒有可能在一起了,我也不希望……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