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看到薄希爵突然間如此認真的模樣,難得也認真起來。

    隻見她搖搖頭開口道,“不知道。”

    “關於這個殺手K帶走她們身體某個部分的說法有兩種:第一種就是這個K隻是為了炫耀而已,對他而言,拿走的這些東西是他的戰利品;第二種就是其實這個K是為了拚接出一個死人。”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夏淺溪一雙眼睛瞪得老大,“這麽變.態嗎?”

    “那可不!”薄希爵肯定的點點頭,“不知道大嫂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個恐怖的故事?”

    “什麽故事?”

    “這個恐怖故事,也是來自於一個國際殺手!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兩個警.察攔住了一輛車子,這輛車子剛剛停穩,司機就直接自殺了,這兩個警.察很好奇,為什麽司機會做出如此反常的行為。於是乎,他們將這一輛貨車給打開。沒想到裏麵濃烈的血腥味就撲鼻而來,緊接著,貨車當中裝著三十多具屍體。而一個小女孩則在裏麵活了下來。警.察連忙將小女孩給帶出來,這一車的屍體便帶到了法醫麵前去鑒定。”

    薄希爵的這個恐怖故事,讓夏淺溪突然間感覺背脊涼颼颼的。

    天呐,該不會是鬼片吧?

    隻是夏淺溪根本就無法控製住好奇心,忍不住問道,“然後呢?這些人都是被那個變.態殺人凶手給殺害的嗎?天呐,三十多人,這凶手未免也太殘忍了吧?”

    “nonono。”薄希爵繼續說道,“其中一個警.察,因為了解到小女孩沒有地方去,所以就帶著小女孩回家了。而在一段時間之後,另外一個警.察就給帶走小女孩的警.察打電話,大嫂你知道警.察說了什麽嗎?”

    “什麽?”

    “趕快逃走,那個小女孩不是人,而是那些三十多具屍體身上殘缺的部分組合而成的,那些法醫剛剛得出的結論。”薄希爵用著很恐懼的口吻說著,像是在製造恐怖的氛圍一般,這個警.察說完了之後,陪著小女孩的那一個警.察,便看到了小女孩陰森森的站在他房間門口,詭異的對著他笑。小女孩的笑容似乎擁有著魔力,這個警.察竟然將手機給掛了。而小女孩則冷笑著說道,‘警.察叔叔,我身上還缺少了一個部.位,想要借用你的一下’。”

    “最後,這個警.察也死了!”夏淺溪得出結論。

    一般的恐怖電影,其實采用的就是這樣的一種手法。

    “不,最後房間裏麵竟然傳出來了女孩的求救聲……”

    “怎麽可能是女孩的求救聲?這明明就是不對啊!”夏淺溪還在思考什麽時候警.察成為了危險人物,然而薄希爵接下來說出口的話,讓夏淺溪氣得直接吐血三丈了。

    “不要……叔叔……你好壞……”薄希爵用著嬌滴滴的聲音說著,夏淺溪立馬就明白過來,這家夥說了這麽久,原來就是為了開車而已!

    原本以為是一個恐怖故事,最後竟然變成了色情故事。

    我身上還缺少了一個部.位,想要借用你的一下……

    我身上還缺少了一個部.位,想要借用你的一下……

    我身上還缺少了一個部.位,想要借用你的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