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外麵進來的這一群男人,都是各種類型的帥哥。

    肌肉猛.男朝著蘇意禮做了一個大力水手的標誌性動作,高冷男斜睨蘇意禮一眼輕佻眉毛,霸道總裁禁欲十足的扯了扯自己的領帶,偏執帥哥手中拿著一條皮鞭,還有脖子上麵戴著項圈的小奶狗朝著蘇意禮燦爛可愛一笑……

    如果那十多個女人對於蘇意禮而言是無效的話,那麽這一群男人對於他而言,那真的是赤.裸裸的誘.惑啊!

    蘇意禮雖然不喜歡帥哥,這些年來對帥哥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這是幾個帥哥站在一起,再加上他體內藥效的發作,感覺自己的腦袋更暈了。

    “怎麽樣小蘇蘇?我考慮的是不是十分周到,已經把其他的可能性都想到了,雖然現在人們的思想觀念還沒有很開放,但是身為你的兄弟,無論你做出怎樣的事情來,我都會支-持你的,畢竟同性……才是真愛。”

    薄希爵一副‘感覺自己很機智’的表情,讓人看著都想要揍他。

    “這個肌肉男怎麽樣?剛好跟你弱受的外表形成反差萌,但是我覺得肌肉男一般都是性-無-能;算了,我還是給你另外挑選一個吧,這個文弱的氣質書生如何?一般這種看似柔弱的男人,實際上才是真的猛!”

    “經驗之談?”蘇意禮瞥了一眼薄希爵,如此問道。

    “當然是經驗之談。”薄希爵回答了之後,感覺哪裏怪怪的,立馬就改口道,“我去小蘇蘇,你竟然給我挖坑?我這是在對你好!”

    薄希爵再次皇帝不急太監急的表情。

    蘇意禮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然後遣退了這些男人。

    最後一個走的時候,還很貼心的把門給關上。

    薄希爵立馬就淚奔了,“小蘇蘇,你這是在幹嘛?這是我精心為你準備的甜心啊!你竟然……竟然……嗷……”

    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沒想到眼前一道黑影襲來,下一秒,薄希爵就直接被蘇意禮給撲倒在了一旁的地毯上麵。

    薄希爵腦袋磕在了桌子上麵,疼得他在狂翻白眼。

    而意識剛回來,就看到了近在咫尺蘇意禮那一張無比緋紅的臉來。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很近很近,薄希爵甚至都可以看清楚蘇意禮臉上的毫毛,以及那……晶瑩的嘴唇。

    靠……突然間就有一股微電流慢慢的蔓延全身,薄希爵瞬間無比驚恐的瞪大雙眼,想要從地上爬起來,可是身子卻被蘇意禮禁錮得死死的,到了最後,蘇意禮還將薄希爵那一雙胡亂擺動的手給摁在了腦袋兩側,如此一來,薄希爵成為了刀俎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蘇意禮將臉慢慢貼近蘇意禮,用著鼻子輕輕嗅著他身上的氣息。

    從他的下巴嗅到了額頭,然後又從額頭嗅到了耳垂,鎖骨……

    幾乎是蘇意禮每改變一個位置,薄希爵就感覺自己的心情越發的緊張起來。

    “小……小蘇蘇,你你你……你這是在幹什麽?”

    薄希爵怎麽也沒有想到,他為蘇意禮準備了那麽多的飯後甜心,可是這家夥最後卻把他給撲倒了。

    蘇意禮的臉色,從煩躁變成了危險,甚至已經騰出一隻手,順著薄希爵的棱角,從額頭往下輕撫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