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口中的‘都跟我在一起’,這大晚上的,孤男寡女,不讓人想歪了,都對不起夜北霆說的這一番曖.昧不明的話了。

    百裏夏的眼神裏麵,對於夜北霆行為僅存的最後一絲絲的希望,都消失殆盡。

    最終,他還是幫助了這個女人。

    不久前對她的允諾,變成了無形的巴掌,狠狠的扇著她。

    此時此刻,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

    夜北霆竟然幫她……

    這個男人竟然幫她!

    難道是她太過於緊張所以出現的幻覺嗎?

    “說了這麽多,你果然還是想要幫助這個女人。她就是殺害我女兒的凶手,不管你們說什麽借口,我都認定了這件事!”

    李國現在已經是真的慌了,這個男人的思維太過於理智,他甚至都開始動搖起來。

    “她衣服上麵的血跡,也是我的,因為我受傷了。”夜北霆的情緒絲毫沒有受到李國的影響,反而還慢悠悠的將自己的西裝襯衫給撩起,除了那肌理分明的肌肉之外,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傷口。

    “我說這些事,並不是偏袒哪一方,隻是實事求是而已,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可以調取監控。”

    夜北霆一副光明磊落的模樣,隻是他剛說完,就看到了人群中傳來了尖叫聲。

    “不好啦,又有人暈倒了……”

    暈倒的人,正是百裏夏。

    夜北霆的臉上出現了慌亂,立馬跑到百裏夏的身邊將她打橫抱起,隨後迅速往住的地方跑去。

    這一幕,讓腦袋一片空白心口悸動的夏淺溪,像是一盆冰水一般狠狠的澆醒。

    夜北霆是有未婚妻的人!

    夜北霆是有未婚妻的人!

    夜北霆是有未婚妻的人!

    夏淺溪一遍又一遍的告誡著自己,她即便是已經對夜北霆有了好感,但是也不能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的人!

    為了讓自己清醒,夏淺溪甚至狠掐著自己手掌的肉。

    “大少奶奶,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我處理吧。”

    林俞轉過身來,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

    夏淺溪也感覺到了很疲憊,點了點頭,便往自己的房間回去。

    當她打開房門,就看到了端坐在沙發上麵一臉警惕的景寶。

    景寶在看到進來的人是夏淺溪之後,緊張兮兮的表情這才鬆懈下來。

    “媽咪——”景寶撲到了夏淺溪的懷中,“剛剛好多人在踢門。”

    “沒事了,事情都解決了,以後除了媽咪之外,誰都不能開門知道嗎?並且其他人敲門,一定要給媽咪打電話,沒有媽咪的允許,絕對不能讓其他人進來。”

    夏淺溪叮囑著自己的兒子,如果剛剛景寶開門了,情緒失控的李國,都不知道會對景寶做出怎樣的事情來。

    “嗯。”景寶點點頭,“媽咪,我好困。”

    “我們睡覺。”夏淺溪在景寶的額頭上麵吻了吻,隨後抱著自己的兒子往床邊走去。

    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對麵房間,一個人站在門口麵,然後從貓眼裏麵,一直用怪異的目光看著夏淺溪房間這一扇緊閉的房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