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夏淺溪跟林俞都沒有發現,當他們轉身之後,這個重新戴上麵紗的女人,眼中所浮現出來的難過。

    甚至坐在輪椅上麵的男人,眼神警告十足的看了她一眼,女人瞬間就低下了腦袋。

    “林助理……你沒事吧?”

    夏淺溪終於追上了林俞的腳步,而林俞則已經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

    “我沒事的大少奶奶。”說完,話鋒一轉,語氣變得清冷起來,“法醫來了。”

    夏淺溪忍不住將目光給落在大廳的門口,果然看到了一群身穿白大褂的法醫朝著屍體旁邊走去。

    法醫走到李婷婷的屍體旁邊,當他們掀開蓋在屍體上麵的白布那一刻,夏淺溪見到李婷婷的死狀,下意識的將臉給撇到了一邊。

    雖然李婷婷生前是被李國寵壞了的嬌蠻千金小姐,可是她畢竟也沒有做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然而她的死狀,真的是太可怕了。

    整個腦袋上麵全部是血,還有好幾個窟窿。

    嘴巴長得老大,眼睛也瞪得老大,看上去仿佛生前經曆了超級可怕的事情一般。

    “啊,太嚇人了,好害怕。”

    “這女人太惡毒了,對一個十八歲的花季少女,竟然做出了這樣子的事情來。”

    “天呐,我不看了不看了,否則我這輩子都會活在陰影裏麵,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如此殘忍至極的人呢?”

    “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邪惡暴力。”

    ……

    圍觀的賓客明顯也被這一幕刺激得不小,有的尖叫有的甚至已經昏迷了過去。

    而空氣裏麵彌漫著的血腥味,也越來越重了。

    六七個法醫開始圍著李婷婷的屍體檢查取證,而且有幾個法醫還跟夏淺溪談話,李國談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這些法醫才將他們的專用工具給收起來,采集好的證據,也一一記錄著。

    “法醫,我女兒就是夏淺溪殺的對不對?”

    李國立馬走到一個法醫的麵前,緊張兮兮的問道。

    這可是關乎一百億的事情啊。

    而其他賓客在聽完李國的問題之後,也紛紛伸長了脖子屏住呼吸認真聽著,就怕錯過了任何一個以後可以茶餘飯後的細節。

    “根據屍檢結果,在死者的身上,除了這一條項鏈之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證據能夠指向夏小姐是殺人凶手,而且死者死亡的時間不算長,她的耳朵跟鼻子被割掉,這種殘忍至極的行為,更像是最近國際上麵很猖狂的殺人凶手K的手法……”

    法醫盡可能的將此刻他們掌握的證據都告訴給李國。

    李國的臉色明顯的愣了一下,最後困惑道,“你跟我說這些幹什麽?你這是在為夏淺溪開脫對不對?這個女人明明就是殺害我女兒的凶手!”

    李國才不願意接受什麽國際殺手論,那個國際殺手的名字他聽都沒有聽說過。

    “李先生,我們說的都是在死者的屍體上麵調查出的真相,至於詳細的細節,你們沒有提供更好的證據證明夏小姐殺害你的女兒……”

    法醫話音剛落,李國已經因為情緒太過於激動的緣故,一拳狠狠的砸在了法醫的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