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有資格出席賭石晚宴的人,都是來自國際上麵有身份有地位的人。

    如果今天晚上的事情沒有解決好,夏淺溪背負一個‘殺人凶手’的稱號不說,整個薄家也會因為她而丟臉。

    “今天我跟你的女兒確實有矛盾,然而在場的那些人也都知道,是因為你女兒先將我朋友推到了泳池裏麵,再將我也給推-進去。我們兩個人都不會遊泳,但是周圍的人根本就沒有人救我們,後來我們被路過的人救起,我也教訓了你女兒,原本以為這件事情算是過去了,可是你帶著你女兒來跟我道歉,道歉的態度還一副別人欠她幾百萬一般,我並沒有接受她的道歉。

    而至於你說的你女兒生前最後見的人是我,那是因為你女兒以道歉的目的,拿著下了藥的飲料想讓我喝掉,我因為識破了她的計謀,所以才會把飲料倒在她頭上,並且離開,至於你女兒為什麽會死亡,不好意思,這件事情還真不關我的事。”

    夏淺溪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都給說完了,而李國卻開口道,“那我女兒手中為什麽會抓著你的項鏈,還有你衣服上麵也有血!我女兒死亡的時間,你也沒有在房間,我們是看到你在外麵回來的,夏淺溪,現在證據都這麽充足了,你竟然還在狡辯!”

    “衣服上麵的血不是你女兒的,不信的話你可以拿去做化驗,至於你女兒手中有項鏈,是什麽項鏈?”

    夏淺溪就納悶了,怎麽感覺一係列的矛頭,都指向她了呢?

    還是,她剛剛夢遊的時候,真的把李婷婷給殺死了?

    這種可能性也有,但是她根本就沒有這麽的變.態啊!

    “就是這一條項鏈!是在我女兒屍體上找到的!”李國說話的同時,從口袋裏麵拿出了一條鑽石項鏈。

    項鏈很細,可是吊墜的鑽石卻做得非常的精致,在燈光下麵,折射.出.來璀璨奪目的光芒。

    當夏淺溪看到這一條項鏈的時候,瞳孔驟然緊縮,立馬就抬手往自己的脖子摸去。

    她脖子上麵,果然是空落落的什麽也沒有。

    這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戴在她脖子上麵的項鏈,卻在李婷婷的手中?

    夏淺溪甚至無法回憶起這一條項鏈是怎麽從自己脖子上掉下去的。

    難道……真的是她夢遊殺人了嗎?

    夏淺溪的臉色,變得蒼白起來。

    甚至整個人看上去,也有些畏懼。

    “大少奶奶?”林俞最先察覺到了夏淺溪的不對勁,立馬關切道。

    “林俞,我突然間就有種不好的感覺。”夏淺溪說話的聲音很小,隻有站得她最近的林俞才能夠聽得清楚。

    “怎麽了大少奶奶?”林俞皺眉。

    “剛剛我之所以會在外麵,是因為我夢遊了,你說我會不會是因為夢遊的緣故,把李婷婷給殺死了?”

    對夜北霆這個大魔王霸王硬上弓的事情都能夠做得出來,更別說是李婷婷這種毫無威脅的小菜鳥了。

    夏淺溪感覺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