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圍在她的房間門口,試圖想要把她的房門給打開。

    不僅如此,甚至李國還直接用腳在狠踹她的房門。

    景寶還在房間裏麵睡著呢,如今門外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雖然沒有開門,但估計已經嚇壞了。

    夏淺溪立馬跑到自己的房間門口,質問道,“你們是在幹什麽?”

    正在踹門的李國將目光鎖定在夏淺溪的身上,眼神裏麵呆著憤怒跟仇恨,仿佛是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薄太太,雖然我們家婷婷今天得罪了你,可是你未免也太心狠手辣,竟然殺害了婷婷,薄家家大業大,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們普通的小老.百.姓,無論如何,今天晚上的事情,一定要殺人償命!我李國即便是搭上我們整個李家,也要為我的女兒討一個公道,我不會讓婷婷白死的。”

    李國說得那叫一個義憤填膺,並且還雙手拽住夏淺溪的衣領,一副想要走她的模樣。

    如果不是站在一旁的林俞立馬將李國的手給拽開,夏淺溪估計臉蛋上麵,就已經掛彩了。

    “李總,請自重,事情沒有出結果的話,沒有誰能夠證明,是大少奶奶做的。”

    林俞的臉上滿是冷肅,從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殺氣,卻讓李國原本無比憤怒的情緒,變得冷靜了幾分。

    他的情緒很憤怒,恨不得手刃夏淺溪。

    但是眾目睽睽之下,他絕對不能衝動,否則自己的女兒,就是白死了。

    “你在說什麽?我怎麽什麽都不知道?”站在林俞旁邊的夏淺溪皺眉,她好端端的去殺死李婷婷幹什麽?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來不久前她在沙灘上麵見到李婷婷的那一幕。

    隻不過是將飲料給倒在她的頭上而已,可是那也是因為李婷婷心術不正,在飲料裏麵下了藥,所以她也才會不客氣。

    鬼知道竟然就死了?

    被自己刺激了?

    自殺?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未免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差了吧?

    “你還在這個地方給我裝蒜,夏淺溪,你這個女人實在是狠毒,難怪傳聞薄大少其實在五年前就已經死了,依我看,薄大少就是被你這個女人給克死的,你陰險毒辣,眼睛裏麵容不下沙子,你的報應會來的。”

    李國剛剛還被林俞給震懾到了,可是夏淺溪這個殺人凶手竟然表現出一副如此無辜的模樣,這讓他立馬氣不打一處來。

    這種蛇蠍女人,怎麽還活在這個世界上當禍害呢?

    夏淺溪知道李國現在的情緒非常激動,跟他談的話,壓根就沒有任何的作用。

    於是乎,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林俞的身上,開口問道,“林俞,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回大少奶奶的話,在十五分鍾之前,李國的獨女李婷婷被人殘忍殺害,屍體是在海灘旁邊發現的,鼻子跟耳朵都被割了,死狀非常恐怖。”

    林俞的話,讓夏淺溪聽著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根據監控顯示,李婷婷生前最後見的人是大少奶奶,而且也有不少的遊客證明,大少奶奶確實跟李婷婷聊天了,隻是因為距離太遠的緣故,他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聊著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