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北霆……你這是……這是想要先女幹後殺?”

    夏淺溪覺得這個可能性最大,畢竟這個男人深更半夜闖入她的房間,試圖想要對她實施不軌。

    如今她醒過來發現了,那這個男人為了自己的名聲著想,殺人滅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合情合理,天衣無縫!

    夜北霆的憤怒,在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太陽穴位置突突的跳疼。

    這個女人,還真是……讓人恨不得直接把她給掐死。

    或許薄夜白短命的原因,夜北霆已經明白了幾分。

    在夏淺溪眼眶當中打轉的淚水,如今直接就吧嗒吧嗒掉落下來。

    “夜北霆,你這個壞人,你半夜闖入我的房間也就算了,如今還想要殺了我。”

    “不對,景寶呢?景寶不是睡在我身邊嗎?”

    “你把景寶殺了?”

    夏淺溪記得自己明明是跟景寶一起躺在床.上睡覺的,而如今床邊一點聲音都沒有,她的腦海裏麵,已經自動浮現了夜北霆這個男人先把景寶給殺了,再對她做不軌的事情來。

    天呐,沒想到夜北霆竟然是這樣的一個衣冠禽-獸,變-態殺-人魔!

    “閉嘴!”

    夜北霆被夏淺溪的聒噪給吵得心情也煩躁了幾分。

    “我不要閉嘴,我要大叫,我現在閉嘴了就更是死路一條了。”夏淺溪非常的不配合,大有一番叫破喉嚨的趨勢。

    “再叫一聲我立馬把你給弄死。”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充滿了威脅。

    當然,他的話語,還是震懾到了夏淺溪。

    夏淺溪竟然真的閉上了嘴巴,睜大著一雙眼睛,無比恐慌的看著夜北霆。

    眼角還有淚珠在悄無聲息的滑落,這一副可憐兮兮的小模樣,男人竟然想到了瑟瑟發抖的小白兔。

    還真別說,這個模樣的夏淺溪,竟然讓夜北霆有種憐香惜玉的感覺。

    隨後,夜北霆用另外一隻手,扭動夏淺溪的腦袋,讓她看看四周的環境。

    然而,夏淺溪現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夜北霆的身上,即便是看了周圍的環境,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妥。

    就像是生活當中,手機明明拿在手中,還要四處去尋找一般。

    “夜北霆,你……你這是想幹什麽?士可殺不可辱,我告訴你雖然我丈夫死了,但是我絕對不同意你對我做出什麽毀我清白的事情來。”

    夏淺溪說的那叫一個態度堅決,義憤填膺。

    真是知人知麵不知心,這家夥實際上,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

    “夏淺溪,你現在是跟我玩劇情?還是在對我欲擒故縱?不是你自己跑到這裏來親我,告訴我我是你老公的嗎?怎麽?親了我,占了我的便宜,現在就來跟我玩失憶?”

    薄夜白的語氣裏麵,滿是玩味。

    夏淺溪聽完,臉上出現了震驚,“夜北霆,你說的這是什麽屁話,我怎麽會好端端的來溫泉室裏麵親你還占你便宜?我夏淺溪就算是再怎麽卻男人,你這樣的我連一點性-趣都沒有,你少在這血口噴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