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因為彼此都不認識,所以蘇意禮跟薄希爵兩個人,也隻不過是站在遠處觀察而已。

    當這個酷似薄夜白背影的男人轉過來的時候,薄希爵跟蘇意禮兩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像是被人用魔法給定住了一般。

    尤其是薄希爵,甚至已經情不自禁的叫了聲‘大哥’。

    雖然這個男人的一邊臉被半麵麵具給遮住,可是薄希爵從小就跟薄夜白一起長大,除了薄夜白隨著霍宗去世外桃源養病的日子,他這個弟弟對哥哥已經熟的不能再熟了。

    僅僅是露出來的那些容貌,就可以讓薄希爵篤定,這個男人,跟他大哥長得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氣質更是如此!

    “大哥……我看到我大哥了……”薄希爵回過神來之後,便往夜北霆跟百裏夏的身邊靠近。

    隻是剛走出沒幾步,他就直接被蘇意禮給攔住了。

    “等等,別衝動,你大哥五年前就已經逝世了,而且是你親眼看到你大哥的屍體被送到了火葬場火化,現在這個男人我們連他叫什麽名字都不知道,還是不要去打擾人家。”

    比起薄希爵在見到這個跟自家大哥長得一模一樣男人時候無比激動的表情,蘇意禮更加顯得理智起來。

    事出反常必有妖,更何況是今天這樣的場合,出現個這麽像薄夜白的人,誰看到心裏麵都瘮得慌啊!

    “不行,我一定要上去問個清楚……”薄希爵的態度,還是非常的堅決。

    而蘇意禮說道,“說不定這些是微笑小醜派來的殺手,你要知道,在微笑小醜這個殺手組織裏麵,可是能夠隨意冒充別人。現在化妝技術這麽強悍,再加上一些新科技,你過去了估計也嗝屁了。”

    蘇意禮的這一番話,讓薄希爵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算了算了,小命要緊。

    衝動過後,他也開始理智起來了。

    關於剛剛那個男人為什麽跟大哥長得那麽像,簡直都快一模一樣了,他還得仔細調查調查才行。

    “艾莎小姐已經去洗手間快二十分鍾了還沒有回來,我們得去找找她,萬一發生什麽不測,那就難搞了。”

    蘇意禮說完,便往艾莎不久前走的方向走去。

    而薄希爵隻能跟在蘇意禮的身後。

    “小蘇蘇,你覺得艾莎這女人如何?”

    “身材完美,長得漂亮。”蘇意禮非常中肯的回答。

    “嗬嗬,我告訴你以我奮戰多年的經驗,艾莎這種女人你根本就hold不住,你看看你這個小身板,一晚上來個兩次你都不行。”

    薄希爵竟然開始人身攻擊起來。

    “我至少一晚上來個一兩次,你這幾年是不是一次都不行?”蘇意禮涼涼嘲諷。

    他之所以會這麽說,還是有一次陪著蘇岩去醫院,竟然撞到了蘇意禮從醫院偷偷摸摸出來。

    剛好蘇意禮的裝扮太過於奇怪,蘇意禮就忍不住多嘴問了下醫生。

    醫生又認識蘇意禮,便將薄希爵的所有症狀都告訴給了他。

    薄希爵來醫院看的是無法勃-起的病,醫生也很納悶,明明他的身體各項指標都非常的正常,可是就是無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