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對自己兒子的崇拜,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景寶說不讓夏淺溪出錢,就真的沒有讓她出過。

    依靠手中的兩百多萬,景寶挑了好幾個小石頭。

    這些石頭切割出來都出綠,景寶直接就讓人將其無比認真的包裝在盒子裏麵,打算給奶奶還有媽媽都弄一些首飾。

    #寵女人是從小練成的#

    “淺溪小姐——”

    突然間,道爾斯的身影,出現在夏淺溪的視線裏麵。

    今天的道爾斯身上穿著一套非常帥氣的湛藍色西裝,加上他本來就是外國人,藍色的眸子威武的身軀,將這一套西裝給穿得非常的硬-挺氣派。

    當道爾斯朝著夏淺溪走來的時候,站在夏淺溪他們周圍的幾個女人,都已經非常的激動了。

    畢竟道爾斯的顏值,那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帥哥。

    “道爾斯先生。”夏淺溪很有禮貌的如此回應著。

    “剛一進來這個地方,我所有的目光就被你吸引了,你說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緣分?”

    道爾斯不由得感歎。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也可能是因為上次的合同沒有簽約成功,如今又讓我們再次見麵,把合同簽下來。”

    夏淺溪接得天衣無縫,而道爾斯隻是笑了笑,並不願意繼續在這個話題上麵糾纏。

    “你也對賭石有興趣嗎?”

    道爾斯問道。

    “景寶想要玩一玩賭石,我就陪著他。”

    “哦?”道爾斯這才將目光給落在了被夏淺溪緊緊牽著的小男孩身上,忍不住去捏一捏小家夥滿是膠原蛋白的臉上,沒想到景寶卻非常畏懼的瑟縮在夏淺溪的身後。

    夏淺溪立馬就明了,景寶不喜歡這個男人,所以不願意被他觸碰!

    但是道爾斯卻在察覺景寶不喜歡他之後,直接雙手將景寶的身體抱住,然後舉高。

    景寶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甚至那模樣已經像是被激怒的小獸了。

    “道爾斯,你幹什麽?把景寶放下來!”

    夏淺溪連忙想去將自己的兒子給搶奪回來,萬萬沒想到的是,道爾斯的力氣很大,夏淺溪害怕傷及自己的兒子,隻能站在一旁幹著急。

    “放我下來!”景寶語氣森冷。

    道爾斯卻一點不以為然,“小家夥,喜歡什麽樣的石頭?我送給你,用翡翠雕刻一輛跑車,或者是一架飛機你覺得如何?一把槍也行,男人得有槍,否則保護不了自己的東西。”

    道爾斯出生在血脈裏麵天生就帶著侵略因子的國家,女人孩子對於他而言,隻是他自己的一種財富而已。

    “我不要,放我下來……媽咪救我。”景寶氣得連眉頭都深深的皺了起來。

    這一幕,被在另外一個地方的夜北霆看在眼裏。

    或者,用另外一句話來說更加的貼切:那就是自從他們剛剛分開之後,夜北霆就一直用自己的餘光去注意這母子倆到底在什麽地方,發生什麽事情。

    明明他一點都不喜歡這個樣子的自己,可奇怪的是,他根本無法控製自己。

    看到道爾斯竟然將景寶這樣舉起來,夜北霆心中騰起一陣煩躁。

    “我們華國講究的是以智取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