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眼睛從夏淺溪朝著他們這一塊小型石頭區走來的時候,就一直落在她的身上。

    隻是夏淺溪將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兒子的身上,所以並沒有發現而已。

    “小朋友,是不是想要買石頭啊?來阿姨這個地方買,阿姨的石頭雖然個頭不大,質量卻非常好,出綠的可能性很高。”

    就在夏淺溪跟景寶不知道要挑選什麽樣的石頭時,一道女人的聲音響了起來。

    夏淺溪跟景寶同時將目光給落在了說話的這個女人身上。

    是一個穿著十分古典的女人。

    身上的衣服全部是真絲布料,手上拿著一把緙絲扇。

    太陽宮大廳的溫度是最適合人體的溫度,可是這一個女人,竟然還在輕輕搖晃著手中的緙絲扇,隨意披散的長發微微被吹動,整個人看上去尤其的嫵媚慵懶。

    夏淺溪在見到這個女人的第一眼,大腦就對這個女人定義了一下。

    要是放到武俠世界,這女人絕對就是客棧老板娘,性.感美貌也就算了,後台一定也很強勢。

    她躺在椅子上麵,一隻手杵著自己的頭發,然後開口道,“今天故人相遇高興,所有的石頭,一律隻買十萬塊一顆,你們隨便挑。”

    十萬塊,要是放在普通人的身上,可能是兩年多的工資了。

    然而在今晚這樣的賭石晚宴上麵,十萬塊錢一顆石頭,真的是很便宜了。

    夏淺溪有些猶豫,一般普通的石頭,也要二三十萬起價,這個女人竟然隻賣十萬塊?

    給人一種菜市場賣菜大媽最後的大白菜價格掙紮的感覺……

    就在夏淺溪猶豫的時候,這個女人又繼續開口說話了,“薄少奶奶,難道你以為我會欺騙你嗎?這些石頭可是我這些年來千挑萬選才送過來,一共五十三顆石頭,不說個個都是精品出綠,但是起碼有一半以上,你們是穩賺不虧的。我再怎麽活得不耐煩了,也不可能會去欺騙薄家的大少奶奶,你說是不是?”

    這個女人說完了之後,端正了自己的坐姿,拿起一顆如和核桃般大小的石頭放在手中把玩著。

    被說中心事的夏淺溪臉上閃過尷尬,然而更多的是驚訝。

    “你怎麽知道我是薄家的大少奶奶?”

    雖然薄家的名聲很大,薄夜白更是被稱為傳說級別的男人。

    然而夏淺溪這些年來都呆在國外,很多的場合都是由公司裏麵的下屬代替她出席。

    國外還會偶爾參加一些晚宴,國內的話幾乎為零。

    所以即便是今天晚上負責這一場賭石晚宴的是SK集團,但是知道夏淺溪的人,少之又少。

    加上夏淺溪這些年來其實也沒有多少朋友,能夠在賭石區被認出來,對於夏淺溪而言,這是一件很匪夷所思的事情。

    她不記得自己到底是什麽時候,認識一個賣石頭的老板娘了。

    “您可真是貴人多忘事啊,看來我這樣的人,是不配被大少奶奶記住。”

    女人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臉上的表情似乎沒有剛剛那般熱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