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心中那不敢去麵對的想法,竟然被好朋友說了出來,夏淺溪有一種被猜中心事的羞恥,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可是,一想到夜北霆那樣的男人,早就已經有了未婚妻,夏淺溪心中所有繾綣的想法,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喜歡一個優秀的男人,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她可以將這一份愛給深藏在自己的心中,但是絕對不能去搶走另外一個女人的男人,夏淺溪的尊嚴,不允許她這樣做。

    因為這樣會讓另外一個女人難受得死掉。

    “我怎麽可能會喜歡他,我就跟他見麵了短短幾次。”

    夏淺溪否認的時候,就連眼神都不敢跟艾莎對視了。

    “感覺這東西,怎麽能夠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呢?有的人就算是看一輩子,都擦不出任何的火花,有的人第一次見麵,就是一見鍾情了。”

    艾莎雖然感情史可以算得上是空白,然而在跟夏淺溪講道理的時候,說辭可謂是一套又一套的。

    “人家有未婚妻了。”夏淺溪將不久前說過的話,又給重複了一遍。

    “隻要鋤頭好,牆角就挖倒,喜歡一個人那就去搶啊,那個女人隻不過是比你先遇到夜北霆而已,難道你要因為如此,而錯過自己喜歡的男人嗎?現在你就給那個女人打電話,跟她單挑,誰贏了,那個男人就屬於誰!”

    艾莎一副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給夏淺溪一種立馬就去將百裏夏給撕成稀巴爛的感覺。

    夏淺溪隻是笑了笑,然後開口道,“我現在隻是對夜北霆有好感而已,但是我不會因為我對夜北霆有好感,就去想盡辦法讓這個男人來到我身邊,喜歡一個人是沒錯,然而但凡三觀正的女孩子,都會跟有了女朋友的男人保持距離,更別說人家已經有了未婚妻,兩個多月之後,就要舉辦婚禮了。”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艾莎的眼神就變成了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來。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固執,就不勸你了。”

    艾莎說完了之後,便開始拿出手機,翻看保存的腹肌猛.男的視頻來。

    當然,她的腦海裏麵,卻有個問題在困擾著她:好朋友淺溪這一顆千年鐵樹終於長出了花骨朵了,這一朵花骨朵可不能還沒開花就凋謝了。

    她一定要想個辦法,然後讓淺溪的這一個花骨朵,健康開花。

    與此同時,遊輪的另外一間客房裏麵。

    遊輪上麵的醫生在臥室裏麵小心翼翼的替夜北霆處理著腰上的傷口。

    站在一邊的百裏夏無比緊張的看著醫生將藥塗抹在夜北霆的傷口上麵,又給他打了消炎針。

    “醫生,北霆沒事吧?”

    百裏夏看著即便是已經疼得臉色發白,但是始終都沒有吭聲的男人,非常心疼。

    “傷口有發炎的趨勢,現在隻能先給他打消炎針,再吃些消炎的藥,切記不能再碰水。”

    醫生無比嚴肅的說著,“他的傷口雖然看起來不大,可是卻很深。一旦發炎的話,需要進行手術來清理。”

    “好的,謝謝醫生。”

    百裏夏讓保鏢將醫生給送走之後,就有些負氣性的看著夜北霆。

    然而,夜北霆卻隻是淡淡開口道,“我有些累,休息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