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槽,夏淺溪心裏麵問候了把她推到泳池裏麵的人祖宗一萬遍。

    光明正大解決事情不好嗎?非要玩陰的?

    這下不僅僅是艾莎一個人在泳池裏麵撲騰了,夏淺溪跟她這一對難姐難妹,也一並撲騰起來。

    而站在泳池旁邊的其他人,本來可以順手就能夠拯救艾莎跟夏淺溪,可是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做。

    對於他們而言,比起得罪這兩個女人,推她們下去這個囂張跋扈的千金大小姐,更加的讓人畏懼。

    因為這兩個女人的身份他們不知道,可是推她們下去的那個女孩……

    而在泳池的不遠處,還在擺姿勢的百裏夏,竟然看到了夜北霆迅速將相機放在一邊,然後快速往前麵跑去。

    百裏夏臉上的笑容立馬就被困惑所取代,“北霆……北霆你這是幹什麽?發生什麽事情了?”

    百裏夏也追在了夜北霆的身後,看到夜北霆直接跳入了泳池當中,然後將落水的兩個女人,一一從水中給救出來。

    當百裏夏看清楚夜北霆從水中救起來的人之後,原本還困惑的臉上,瞬間就變成一片死灰。

    下一秒,臉上血色全無。

    百裏夏感覺從來都沒有過的寒冷席卷全身……

    當然,被救起來的夏淺溪和艾莎兩個人,如今正在泳池邊劇烈咳嗽著。

    兩個人臉上的表情都非常的畏懼,明明天氣不冷,可是她們身體都在瑟瑟發抖著。

    “你沒事吧?”夜北霆詢問夏淺溪。

    哆哆嗦嗦的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這個男人穿著的西裝已經濕漉漉的,單薄的襯衫甚至都無法再遮擋他宛如模特般的身材,緊緊的貼著他的肌膚,向所有人宣誓:即便是他沒有脫-衣服,身材依舊可以碾壓.在場的所有雄性。

    男人被水打濕了的頭發,晶瑩的水珠順著發尾低落,剛好夜北霆的身後風景,是落山了的夕陽餘暉還照亮一圈範圍,黑色開始侵蝕蔚藍的天空,一瞬間橘色,紫色,藍色三種顏色將海水也映襯得萬般溫柔浪漫起來。

    夏淺溪一眨不眨的看著夜北霆,心髒在快速的跳動著。

    這一刻,她感覺眼裏麵除了夜北霆之外,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人。

    “竟然是你,大帥哥,感謝你救了我們。”艾莎得救之後,臉上的表情再次變得喜悅起來。

    而她的話,也將在震驚中的夏淺溪思緒拉回到了現實中來。

    “北霆,你沒事吧?你身上還有傷,好端端的怎麽就下水呢!”百裏夏焦急的跑到了夜北霆的身邊,也不管夜北霆渾身濕噠噠的,直接就抱住了夜北霆,仿佛在無聲的告訴所有人。

    夜北霆,是她百裏夏的男人。

    “沒事,一點小傷而已。”夜北霆一點都不在意。

    然而百裏夏卻不依不撓起來,“怎麽可能隻是一點小傷,今天早上醫生才幫你給縫好換了藥,囑咐你千萬不能碰水,你倒是好……”百裏夏說到一半之後,語氣尖叫起來,“都流血了……”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夜北霆的腰上,果然男人被水打濕了的白襯衫,腰部的位置有鮮血的紅色印子在蔓延擴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