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猛烈的撞-擊讓夏淺溪的身體重重往前傾了一下。

    如果不是車子裏麵的三個人都係著安全帶的話,即便是這一場車禍不嚴重,可能腦袋上麵也是要長一個大包的節奏。

    “oh-m。y-god,淺溪你是在幹什麽?”

    艾莎摸著自己受到驚嚇的小心髒,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她的身上。

    而夏淺溪則滿臉愜意,忍不住說道,“不好意思,我似乎撞到別人的車尾了。”

    說完,連忙解開身上係著的安全帶,然後下了車。

    被她撞到車尾的司機,也從車上下來了。

    “你沒有長眼睛的嗎?你知不知道今天撞到的是什麽人?”

    這個司機的脾氣很是暴躁,夏淺溪連忙道歉,“對不起,實在是很對不起,多少錢我可以賠給你們。”

    自己撞上人家的車尾,所有的過錯都是她。

    夏淺溪承認錯誤的模樣,倒是非常的真誠。

    “現在不是賠不賠的問題,我們要趕去參加今晚的賭石晚宴,你把我們的車子撞成這麽難看,我們上哪去找其他的車子?”

    司機的眼神恨不得在夏淺溪的身上挖出兩個洞來。

    他們大老遠從別的地方趕來,而且他這一次受到了重用,前來送家族中的二小姐,可萬萬沒有想到,竟然發生這樣晦氣的事情來。

    很有可能,因為今天的事情,他這個傭人,就要在家族傭人係統裏麵,被拉黑了。

    “不需要賠償了。”

    就在夏淺溪皺眉不知道該說些什麽的時候,沒想到一個身穿白色緞麵旗袍的女人從車上下來。

    她穿在身上的旗袍,夏淺溪一眼就認出絕非凡品。

    而這個女人身上的氣質,也非常的婉約溫柔

    第一眼,就是大家閨秀的感覺。

    直覺告訴夏淺溪,這個女人才是真正說話的主。

    “剛剛我開車的時候分神了,所以撞到你們的車子,實在是不好意思。”

    夏淺溪拿出了自己的名片,隨後開口道,“這是我的名片,我會賠償給你們的。”

    夏淺溪雙手拿著自己的名片,遞到了這個女人的麵前。

    然而這個女人卻隻是很溫柔的笑了一下,“沒事,這個車子被撞到的地方也不明顯,以後你開車小心一點。”

    說完,看了一眼咄咄逼人的司機,司機臉色立馬就畢恭畢敬起來。

    這個女人對著夏淺溪微微一笑,最終上了車子。

    很快,停在他們麵前的這一輛黑色轎車就離開了。

    夏淺溪則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車尾上麵。

    真是奇了怪了,為什麽剛剛從車上下來的那個女人,眼中表現出來非常友好的感覺呢?

    可是她似乎沒有見過這個女人啊!

    夏淺溪思考無果,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車子沒有任何問題,便上車繼續往淮城的港口趕去。

    今天晚上賭石晚宴舉辦的地點是太陽宮,而眾所周知,想要抵達太陽宮隻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依靠船隻過去,另外一種,便是直升飛機。

    夏淺溪出席賭石晚宴,純粹就是臨時決定,也不想要乘坐私人飛機,打算跟其他的人一樣,乘坐豪華大遊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