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想象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得讓人分分鍾切腹自盡。

    “媽咪,你為什麽要說謊呢?難道你昨天晚上出去喝酒,就隻是因為酒癮犯了對不對?”景寶反問夏淺溪,別看小家夥質問的表情很單純,夏淺溪卻已經嗅到了危險的氣息了。

    如果現在她不承認她喜歡夜北霆的話,那麽昨天晚上就是她偷偷去喝酒了。

    景寶本來就不喜歡她喝酒,而她還因為喝酒的事情,拿景寶最崇拜的男人開玩笑,欺騙景寶……

    那等待她的,將會是一場浩劫。

    夏淺溪兩眼一閉,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心情就像是上墳一般沉重。

    她一臉嚴肅道,“景寶,媽咪剛剛隻是因為羞澀而已,媽咪喜歡夜叔叔,昨天晚上故意喝酒也是因為夜叔叔的……”

    夏淺溪說完,眼中竟然出現了閃爍的淚水,“可是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的感情一開始本來就是個錯誤,夜叔叔也已經有了未婚妻,難道景寶你忍心想讓媽咪去拆散別的幸福家庭嗎?對於別人而言,這不公平,媽媽也會成為小三,你就會成為小三的兒子……”

    夏淺溪的演技,自我感覺其實還是可圈可點的。

    她記得希爵曾經告訴過她,沒有出事以前,她可是全民女神,還出演過電視劇。

    可是後來因為一係列的問題,那個電視劇爛尾了。

    比如現在的她,在眼眶裏麵打轉的淚水已經流了出來,那模樣看起來就像是渴望愛情卻又得不到愛情的小傻瓜一般。

    隻是,夜北霆卻輕嗤一聲,眼神裏麵的鄙夷越發的明顯了。

    這個女人拙劣的演技,真是讓他的雙眼都陣陣發疼。

    景寶神色複雜的看著夏淺溪,似乎是在檢測,媽咪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可是看到媽咪流淚,景寶心情也很難過。

    “夜叔叔,您真的有未婚妻了嗎?”

    “嗯。”

    夜北霆毫不猶豫的回答。

    景寶的神色黯淡了下去,竟然主動去幫夏淺溪擦拭臉上的淚水,“媽咪不哭,景寶不想要讓媽咪挨罵,景寶不要讓夜叔叔成為景寶的爸比了,不哭……”

    小家夥,懂事得讓人心疼。

    夏淺溪見目的達到,這才吸了吸鼻子點點頭,“嗯,媽咪有景寶就夠了。”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這一段時間給夜先生造成了這樣的困擾,您很優秀,我真誠的祝福您跟百裏小姐,婚後生活美滿,百年好合。”

    在說出這些祝福的話的時候,夏淺溪的心情已經樂開花了。

    終於解決了這麽一個棘手的大問題了。

    夜北霆感覺太陽穴位置在突突的跳動著,這個女人臉上的表情,還能再虛偽一些嗎?

    “夜叔叔,對不起。”

    景寶眼神裏麵滿滿都是難過,說完之後,他便牽著夏淺溪的手往機場外麵走去。

    這是一個讓他傷心的地方,他不想要繼續在這裏呆著了。

    夏淺溪連忙用另外一隻手推了一個行李箱,緊跟自己兒子的步伐,而一頭霧水的艾莎也追在了夏淺溪跟景寶的身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