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北霆的視線裏麵,出現了是一個失控了的行李箱推車往左前方快速的衝過去。

    而夜北霆左前方的位置,他看到了景寶的身影。

    小家夥因為是背對著行李箱推車,所以壓根就不知道,其實危險已經悄悄的降臨在了他的身後。

    行李箱的推車,要比景寶還要高,上麵還有兩個搖來晃去的大行李箱。

    倘若這個行李推車撞在小家夥身上,上麵的大行李箱也會掉落。

    一個成年男子頭部如果受到這樣的撞擊,尚且不知道會不會有生存的可能,更別說是小孩子了。

    夜北霆本能的往景寶所在的位置快速跑過去,然後用力抱起了景寶站在一邊。

    一臉懵逼的景寶壓根就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可是當他的視線裏麵出現的是夜北霆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就像是一朵迎風嘚瑟的小花‘噗’的一聲就開了。

    “夜叔叔……”

    景寶一雙眼睛裏麵滿是不敢置信,竟然能夠在這個地方見到他最崇拜的男人,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在做夢一般。

    而夜北霆從始至終,都是皺著眉頭的。

    他看著行李推車最終撞在了機場大廳的一根柱子上麵,擺放在上麵的兩個行李箱,如今毫無意外的掉了下來。

    甚至,直接被摔壞了。

    “景寶……景寶你沒事吧?”

    距離景寶約莫二十米遠的夏淺溪,連忙放開了手中替艾莎拿著的行李箱,往夜北霆跟景寶的身邊跑了過來。

    就在一分鍾以前,她看到了艾莎從出口的地方左顧右盼著,而且愛上的身邊還有兩個無比碩.大的行李箱,於是乎夏淺溪告訴景寶站在原地等她,她去幫艾莎。

    畢竟他們之間的距離也就隻有五十米左右,這五十米左右的距離,也不可能會發生什麽事。

    隻是很多的意外,就是在一念之差的情況下發生的。

    剛剛那個行李推車在朝著景寶衝過來的時候,夏淺溪隻感覺一顆心都快要從嗓子眼飛了出去。

    可是以她的速度,就算是跑到了景寶的身邊,也無濟於事了。

    好在,景寶竟然被夜北霆給救下了。

    總算是……虛驚一場。

    夏淺溪站在景寶跟夜北霆的麵前,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麽,可是目光在跟夜北霆對視在一起的時候,瞬間就慫了。

    尤其是男人的眼神,仿佛要把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你就是這樣照顧景寶的?”

    夜北霆的語氣冷得不像話,自從他認識這個女人到現在,在她的身上,就沒有什麽好事發生過。

    無法哄自己的兒子開心,在自己的兒子麵前沒有任何的威嚴,大晚上的還找了公司那麽多的年輕男模特打算潛-規-則,一個人在蹦迪場所喝得爛醉,都不知道抱著她的人是誰……

    如今就連在機場裏麵,也是心大到將自己的兒子放在沒有人看管的地方。

    夜北霆甚至覺得景寶能夠在這樣一個母親的照顧下活到現在,本身就是擁有很大的求生欲啊!

    “媽咪,我沒事,是夜叔叔救了我。”景寶的臉上更多的是喜悅,剛剛的劫後餘生對於他而言,好像一點影響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