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床邊空蕩蕩的,什麽人也沒有。

    有那麽一瞬間,夏淺溪還有種夜北霆這個男人睡在她床邊的錯覺。

    隻是想到夜北霆,夏淺溪腦海裏麵,再次浮現出來昨天晚上有些模糊的一幕來。

    她記得自己喝醉了之後,就打算離開的。

    可是那些將她當成獵物的男人,卻根本就不給她離開的機會。

    夏淺溪沒有辦法,隻能想出了讓這些男人相互殘殺的方法來。

    可是到了後來,她身體裏麵的酒精一直完全發作了,到了最後徹底失去意識,也不知道自己好端端的,又怎麽會被夜北霆給送回來。

    下車之後,她的意識還是回歸了一些。

    說來也奇怪,夏淺溪覺得這個夜北霆長得實在是太像她那死去的丈夫了,很好奇,所以在這個男人沒有同意的前提下,將他戴在臉上的半麵麵具給摘下來。

    男人被遮起來的麵具之下,竟然是猙獰而又無比醜陋的疤痕。

    夏淺溪現在心裏麵隻有一個無比虔誠的想法,那就是在接下來的生活當中,無論如何,都不要再遇到夜北霆這個男人了。

    因為夏淺溪很害怕這個男人,會把她給弄死了。

    就在夏淺溪打算下床去洗漱的時候,放在床邊的手機鈴聲突然間就響了起來。

    夏淺溪連忙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發現自己的手機上麵,竟然有好多個未接電話。

    我去……

    不就是喝醉了一個晚上嗎?

    至於給她打這麽多的電話?

    夏淺溪連忙將電話給接了起來,那端薄希爵著急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大嫂,你沒事吧?”

    “我沒事啊?怎麽了?”

    “昨天晚上你在藍色之謎?”

    “對啊,怎麽了?”

    “我也在藍色之謎,但是你給我發的信息我妹看到。”薄希爵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愧疚。

    自從大哥五年前逝世之後,薄希爵不管手頭有多麽嚴重的事情,隻要是自家大嫂需要他,絕對會將手中的事情給放下,然後出現在夏淺溪的麵前。

    這個女人,可是大哥生前最疼的寶貝了,嫁入了他們薄家,作為弟弟的他,怎麽能夠讓大嫂受委屈呢?

    “沒事。”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淡定。

    “真的沒事嗎?大嫂你可別騙我……你知不知道今天早上……”

    薄希爵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說到一半之後,竟然就不說話了。

    “今天早上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夏淺溪問道。

    “大嫂你沒看今天早上的新聞嗎?”

    “我現在才醒過來。”

    “我靠,那個男的戰鬥力這麽高嗎?讓大嫂你竟然現在才醒過來?昨天晚上,你們到底是嗨到了幾點?”

    盡管薄希爵說得非常的含蓄,可是夏淺溪還是聽明白了他話語裏麵所要表達的意思了。

    女人眉頭深深皺在一起,“希爵,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今天早上,整個淮城鋪天蓋地都是大嫂你昨天晚上找了男人,因為太過於……咳咳……”薄希爵省略了後來的話,直接切入主題,“報道說大嫂你跟陌生男人在韻園外麵的草坪上麵,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然後zuo愛。”

    薄希爵的話,就像是一記深水炸彈一般,炸得夏淺溪瞬間外焦裏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