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他們現在可是在蹦迪,周圍都是吵鬧的音樂,薄希爵就算是說些什麽,關注的人也不會太多。

    蘇意禮雖然一臉嫌棄,但最終還是沒有將薄希爵給推開。

    夏淺溪被夜北霆抱到了外麵,因為是深夜的緣故,所以街道上麵的人寥寥無幾。

    冰冷的夜風往夏淺溪的身上猛灌著,她冷得越發的往夜北霆的懷中縮了縮。

    而夜北霆顯然沒有很好的耐心或者是任何憐香惜玉的表情,他隻是低下頭看了眼一臉饜足的夏淺溪,問道,“你的車子,是哪一輛?”

    夏淺溪現在睡得正舒服,也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

    夜北霆直接將夏淺溪給放了下來,一隻手扶著她的腰,另外一隻手則直接在她的手提包裏麵,翻出了一串車鑰匙。

    男人拿出車鑰匙摁了一下,聽到了響聲之後,這才再次抱著夏淺溪,往車子旁邊走去。

    夜北霆將夏淺溪給放到了車子後排,固定好安全帶之後,他這才繞過了車尾,直接上了車。

    因為夏淺溪住的地方他剛好知道,再加上導航的緣故,即便是不需要詢問這個醉醺醺的女人,夜北霆還是輕而易舉的將車子往正確的道路上麵來。

    被夜北霆放在車子後排的夏淺溪,前一刻還無比的貪睡,如今竟然異常的有精神起來。

    隻見她毫無形象的橫躺在後排,一隻腳都快要踹到車頂了。

    裙擺也因為她的這個行為往下滑動,露出了那一雙白皙修長的雙.腿。

    甚至已經將女人穿著的貼身N褲也一並露了出來。

    夜北霆從後視鏡中看了一眼之後,便將自己的目光給移開。

    如果百裏夏如此,他可以做到麵不改色心不跳,可是這個女人,他會因為她的一舉一動,心潮澎湃。

    “林俞……”夏淺溪說到一半,忍不住打了個飽嗝,“你車子開慢點,開……開太快了我不舒服,我想吐……”

    女人一雙柔荑如今竟然放在胸口扯了扯,一副透不過氣來的模樣,夜北霆最終還是放慢了車速。

    “林俞,我今天晚上,看到了我老公的照片了。”夏淺溪看著車頂,明明是黑漆漆的,可是現在對於她而言,仿佛車頂已經貼上了她老公那帥得犯規的照片來。

    夏淺溪竟然看著車頂,傻兮兮的笑了起來。

    “照片裏麵,我老公真的好帥,帥得快窒息了,這樣的極品男人竟然是我的老公,我上輩子絕對是拯救了銀河係。”

    夏淺溪說完,仿佛像是得到了糖吃的小女孩一般,竟然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是一張臉上,卻是滿滿的幸福在擴散著。

    “你很愛你的老公?”夜北霆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突然間會詢問這個問題。

    “很愛……老公?”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充滿了天真的困惑,“我今天才知道……嗝兒……才知道我老公長什麽樣子,我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

    語落,像是感覺自己說錯了一般,又繼續糾正道,“不對,我以前一定是很愛很愛我的老公,我老公也很愛很愛我,可是我忘記我老公了,今天看到他照片的時候,我好難過,好想哭,我遺忘了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我卻找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