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受,頭疼……”

    乖巧靠在言恒澈懷中的夏淺溪,有些苦惱的想要掙紮起來,可是身體軟綿綿的像是一點力氣都沒有,最終又重重的跌在了言恒澈的懷中。

    “等等就不疼了。”言恒澈一隻手放在夏淺溪的腦袋上麵,竟然開始幫她揉著腦袋。

    說來也是湊巧,言恒澈玩過了很多的女人,可是沒有哪一個女人,竟然讓他會產生憐香惜玉的感覺。

    但是懷中的這個女人,卻輕而易舉的做到了。

    並且,言恒澈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今天晚上之後,他倒是可以長期保養這個女人。

    “不要碰我……你力氣太大了。”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嫌棄,按摩自己腦袋的這一隻手,力道對於她而言是真的大。

    言恒澈:“……”

    他的力道,已經夠輕了好不好?

    “春宵苦短,言少,這麽正的妞,難道你還想要繼續呆在這個地方,跟我們浪費時間嗎?”

    有個男人如此提醒道。

    言恒澈看了這個男人一眼,回答道,“原本是剛剛就打算離開了的,可是想著夜哥還在這裏,所以就帶著這個女人過來說一聲,今天晚上,也沒有我什麽事情了,那我就先離開了。”

    言恒澈說完,從沙發上麵起來,想要像剛剛那樣扶著夏淺溪離開的時候,沒想到這個女人的身體更軟了。

    言恒澈沒有辦法,隻能俯下.身子,打算直接將夏淺溪給打橫抱起。

    可是,夏淺溪壓根就不配合啊。

    “不要動,我想吐,頭疼的離開……不要碰我……”

    夏淺溪說完,想要推開言恒澈,無奈自己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力道,到了最後,竟然因為推開言恒澈,而直接身體重重的往夜北霆所在的位置倒去。

    夜北霆這個時候想要躲開,也沒有時間了。

    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夏淺溪躺在了夜北霆的懷中。

    男人並沒有伸手去抱夏淺溪,可是竄入鼻腔當中的冷冽氣息,卻讓夏淺溪的意識清醒了一些。

    她主動雙手抱著夜北霆緊窄的腰,抬起頭來,將有些恍惚的目光落在夜北霆的身上。

    一瞬間,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竟然浮現出來今天在陸秦驍住的地方,見到的那一張照片。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夜北霆這個男人跟她死去的丈夫,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

    “帥哥,你長得真像我老公。”

    夏淺溪騰出一隻手,撫上了夜北霆的臉,像是在欣賞著一件寶物一般,整個人表情看上去有些激動。

    言恒澈:“……”

    特麽的這女人可是他的戰利品啊!

    怎麽現在竟然躺在了夜哥的懷中,竟然還調.戲起了夜哥呢?

    所有人都將非常同情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為什麽今天晚上除了夜北霆之外其他的男人身邊都有陪酒的女人,這是有原因的。

    今天晚上,有幾個不識好歹的女人想要勾.引夜北霆,直接就被夜北霆給一腳踹開了。

    但是現在這個女人,可是在明目張膽的勾.引占便宜,甚至言恒澈心裏麵都出現了一個可怕的想法:夜哥會不會直接將這個女人扔出去,骨折什麽的,都已經算是輕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