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喝酒喝得太多了,心中的煩躁也在酒精的作用下,暫時已經被壓製住。

    她姿態慵懶得像隻吃飽了小魚幹的黑貓一般,微微睜開了眼睛,一隻手揉著自己的額頭,用餘光瞥了一眼這些男人。

    他們眼中的穀欠望實在是太過於明顯,讓她覺得惡心極了。

    隻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隻能算是低等禽.獸。

    她對自己的酒量把控得非常完美,如果在接下來的半個小時之內回去,完全可以沒有任何事情。

    但要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做得出什麽事情了。

    “你們想要送我?”夏淺溪詢問道,語氣帶著嬌媚軟糯,聽得這幾個男人越發的獸血沸騰起來。

    他們的臉色越發的興奮起來,就像是打了雞血一般。

    “對,我想要送你,寶貝,我的別墅就在這附近。”其中一個男人說話的同時,已經拿出了一串豪車鑰匙。

    而另外一個男人顯然也不甘示弱,“看到對麵那棟樓了嗎?都是我租出去的,我送你去那棟樓的酒店裏麵吧,這麽晚了,一個女孩子家一個人回去不安全。”

    尤其是這麽多匹狼都在守著,現在就是誰亮出來的籌碼多,誰能夠說服這個女人,那麽今天晚上,絕對會美餐一頓。

    一個女人,大晚上喝得醉醺醺的,還能一個人走回家?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隻有一種可能,就是不知道哪個男人撿了便宜,睡了她。

    “跟我回去,這一張卡,就是你的。”

    其中一個男人,已經將自己一張黑卡拿出來,放在了夏淺溪的麵前。

    夏淺溪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放在桌子上麵的這一張黑卡上麵。

    而其他的男人見狀,有的將自己名貴的手表給取下來,有的將車鑰匙給放在夏淺溪的麵前,甚至有的已經將身上最貴的寶石袖扣也摘下來了。

    這麽多的男人之所以如此做,目的就隻有一個:那就是取悅現在坐在沙發上麵的這個女人。

    夏淺溪拿著黑卡看了一眼,放下,然後又拿著車鑰匙看了一眼……

    她的動作很慢很優雅,將放在桌子上麵的東西全部都給看了一遍。

    這些男人的心情也隨著夏淺溪的行為上下起伏著。

    這場麵,就像是古代皇帝挑選妃子一般。

    夏淺溪自然是玩得樂在其中,而她不知道的是,現在她的一舉一動,都落在了一雙平靜如水的眸中。

    在她的身後,坐著的竟然是夜北霆。

    當然,夜北霆的身邊,還有五六個男人。

    這幾個男人身上穿著看起來都很隨意,可是每一個人,可都是其他城市的梟雄。

    在他們的身邊,還有幾個陪著他們喝酒的女人,有幾張麵孔,在娛樂圈還是比較有名氣的。

    “夜哥,不是我說,真的要跟百裏家族那個病懨懨的女人結婚?以你的戰鬥力,她那身體吃得消嗎?不是我說,就那樣的小豆芽,我怕她做著做著,就一口氣提不上來。”

    坐在夜北霆對麵的男人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的衛衣,精致的鎖骨上麵躺著一條很潮的項鏈,頭發全部都被梳到了後麵,露出那一張帥氣的臉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