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雙眼睛的主人,都是淺藍色的。

    隻不過一雙眼神沉穩,另外一雙則充滿了期待。

    其中一個是約了夏淺溪的道爾頓,而另外一個就是道爾頓的弟弟,道爾斯。

    道爾頓爺爺那一輩,可是掌控著北美娛樂圈命脈的超級影帝,即便是在那個沒有美顏濾鏡的年代,道爾頓的爺爺也是帥得就像是精靈一般。

    如今到了道爾頓這一代,基因也是強大得不得了,兄弟倆站在一起,也是一道靚麗無比的風景線啊。

    “這個女人實在是太美了,哥哥,謝謝你幫我約到了我的夢中女神。”

    道爾斯將非常癡迷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今天晚上的夏淺溪穿著的是一套黑色的晚禮服,胸口位置大膽的敞開了一個口子,可以看到裏麵若隱若現的弧度。

    裙子的長度剛好抵達夏淺溪臀.部往下,露出一雙筆直纖細的長腿,黑色的高跟鞋性.感無比。

    迷人的後背大片的肌膚用肉眼也很難看到的網紗連在一起,上麵純手工縫製著璀璨的鑽石。

    長發已經被隨意的挽起,配上一對流蘇耳環,正紅色的口紅,整個人就是咖啡廳裏麵最惹眼的女王。

    高冷,美到窒息,卻又性.感,狂野,霸氣……

    她並沒有刻意去擴大自己的存在感,就那麽安靜的雙手放在下巴處看著窗外風景,可是她就是最美的那一道風景。

    身上的氣質,並不是因為她從頭到腳都是奢侈品的原因,而是因為這些奢侈品穿戴在她的身上,才徹底表現出了其存在的價值。

    “我也很欣賞她,祝你能夠成功追到,我親愛的弟弟。”道爾頓滿臉都是鼓勵,說完話之後還拍了拍道爾斯的肩膀。

    道爾斯無比肯定的點點頭,隨後便將站在一旁的服務員手中拿著的一束無比碩.大的紅色玫瑰抱在懷中,朝著夏淺溪坐著的位置走去。

    “夏小姐,你好。”

    夏淺溪的耳邊,想起了一道富有磁性的低音炮。

    男人的聲線,即便是沒有看到他長什麽樣子,都給人一種很帥氣的感覺。

    尤其是聲音,簡直就是聲控的最愛。

    夏淺溪將放在樓底下的目光收了回來,然後落在了站在她麵前身高足足一米九左右的外國男子身上。

    道爾頓的照片她可是看過了,如今眼前這個男人,可不是道爾頓。

    “請問你是?”夏淺溪皺了皺眉頭,在她的記憶裏麵,似乎都沒有見過這樣的一個男人。

    “我叫道爾斯,是道爾頓的弟弟,今天我哥哥有事不能過來,所以我就代替我哥哥來跟你談。”

    道爾斯說話的時候,將手中拿著的這一束紅色玫瑰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美人配玫瑰,還請夏小姐不要嫌棄。”

    道爾頓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竟然還流露出來非常緊張的神色。

    尤其是那一雙無比深邃的眸中,此刻滿是不安。

    想他道爾斯現在也就三十二歲,這可是男人最為黃金的年紀。

    再加上道爾斯的高大英俊威猛,他從成年開始,就換了無數的女朋友。

    可是沒有哪一個,像夏淺溪一樣,讓他竟然如此的惦記著,甚至已經產生了想要跟她結婚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