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嗎?我覺得很正常啊,我們公司每天都是這麽的充滿生機與活力。”

    鄧忠義在解釋的時候,臉色看起來,已經有幾分心虛了。

    夏淺溪危險的眯了眯眼睛,隨後淡淡道,“我記得前天雲國剛好有一批布料需要去監督,鄧叔要不你去吧。”

    夏淺溪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雙手合在一起杵著自己的下巴,一副非常天真無邪的呆萌模樣。

    然而鄧叔可是跟夏淺溪相處了這麽些年,五年前的夏淺溪生氣起來就很恐怖,更別說是現在的她的。

    除了容貌一點都沒有變化之外,其他的跟五年前的她可是一點都不像。

    尤其是帶著這種表情說話,那就是很危險了。

    雲國這名字聽著好聽,可是稍微懂點地理的人都知道,雲國是這個世界上最窮的一個國家了,許多爆火的視頻裏麵,關於雲國的介紹都是雲國人多麽的不講衛生,多麽的貧窮,多麽的沒有道德……

    在雲國如果長得好看的女人,沒有點勢力的話,可能會被強女幹,而且還是直接弄死的那種。

    不僅如此,還有各種各樣的傳染病。

    如果派去雲國去監督布料的話,那簡直就是羊入虎口啊,鄧忠義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回來。

    顯然,鄧忠義的求生欲還是很強了。

    “老板您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而且還把那個男人給帶到了家裏麵,迫不及待的拽著人家的手往別墅裏麵去?”

    鄧忠義連續好幾個問題砸下,夏淺溪聽得那叫一個雲裏霧裏。

    “什麽喜歡的人?什麽帶到家裏麵?這些都是什麽跟什麽啊?”

    夏淺溪要瘋了,明明隻不過是一晚上的時間,為什麽她感覺整個世界都變了呢?

    “今天早上,老板包-養男人的事情,已經在整個公司傳來了。”

    鄧忠義如此說道。

    噗……

    這麽大的一口鍋扣在她的腦袋上麵,夏淺溪覺得這些人應該是誤會了些什麽。

    於是乎,夏淺溪詢問道,“造謠的人是誰?”

    鄧忠義連忙將造謠的人的名字說出來,聽完鄧忠義的話之後,夏淺溪這才翻了翻白眼,她現在算是已經知道,到底是哪幾個造謠了。

    “你把這五個人派到雲國去監督布料去。”

    夏淺溪吩咐道。

    鄧忠義一雙眼睛裏麵浮現出來了很驚歎的表情來,“老板,您怎麽知道是五個人?”

    明明剛剛還一副什麽事情都不知道的模樣,為什麽現在竟然準確無誤的知曉這五個男生的名字呢?

    果然,在這個世界上女人的話是不可信的。

    尤其是長得漂亮的女人,更不可信。

    “因為他們五個人,昨天晚上組隊去我住的地方,讓我潛-規-則他們。”夏淺溪用著優哉遊哉的語氣說出了這一番話,鄧忠義聽得那叫一個目瞪口呆。

    隻是想了想,這幾個毛頭小子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也是在意料之中。

    “老板,這件事情我會去處理的。”

    鄧忠義說完了之後,便打算離開辦公室。

    “等等——”夏淺溪撕下一張紙寫下了一串電話號碼,然後遞給鄧忠義,“你讓人將我的婚紗給包裝起來,然後打給這個電話號碼的主人,他會告訴你我婚紗送到什麽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